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致谢佛山警方破获“假天狮”传销案

发布: 2015-10-27 09:4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10月22日,广东佛山警方在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情况。发布会上,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公安局向媒体通报近期侦破一起“假天狮”传销案件情况。天狮集团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
 
  据了解,近年来,聚集型传销违法犯罪在广东佛山地区逐步蔓延,非法传销团伙往往打着各类知名品牌产品或者保健品的名义进行非法传销活动,严重扰乱人民群众正常生活。
  为此,佛山持续展开“雷霆式”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并侦破了一起“假天狮”聚集型传销案件,查处涉案窝点多处,属于典型的无实物式“拉人头”非法传销组织。
  天狮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已经成长为业务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的全球化跨国集团,在全国30个省设立了87家分公司,积极打造优秀民族品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声誉。不法分子觊觎天狮品牌效应,假借“天狮”名义进行非法活动,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和天狮集团的合法权益,也对社会造成了严重的危害。
  近年来,天狮集团积极配合国家执法部门,对“假天狮”非法活动予以严厉打击,并通过在《人民公安报》、《中国工商报》、《法制日报》、《中国消费者报》等众多主流媒体,就“假天狮”进行了大量专题宣传,以正视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截止目前,联合全国各地工商、公安部门累计捣毁“假天狮”窝点数百个,涉及教育遣散“假天狮”基层人员数千人,行政拘留骨干分子数百人,刑事拘留“假天狮”高层人员数十人,沉重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社会安定与和谐。在未来,天狮集团会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全国各地公安、工商机关,坚决打击“假天狮”不法行为,坚决清除危害社会的害群之马,真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依法保护企业权益、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稳定国家经济秩序,传递健康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