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辍学宅男迷恋微信女友 千里赴约险入传销

发布: 2015-10-27 08:57:17    作者: 原野   来源: 青岛网络电视台  

   烟台籍男青年苏某通过微信结识并迷恋上远在广州未曾谋面的“女友”,经不住“女友”哄骗,苏某不顾家人,毅然为爱赌一把,欲乘火车去广州与其相见,幸被接到报警求助的青岛铁路乘警在南下的列车上将他拦住,避免其受骗落入传销“虎穴”。
  前天晚上6时许,青岛开往广州东的Z170次旅客列车济南站开车不久,值乘该次列车的青岛乘警支队广州大队乘警长路军接支队值班室警情通报:广州铁路警方接烟台苏先生求助,称他的儿子苏某受传销人员蒙骗,极有可能乘坐该次列车去广州参与非法传销活动。根据苏先生提供的信息,乘警长在列车超员的情况下逐车厢查找,最终在13号车厢将苏先生的儿子苏某找到。
  经交流得知,苏某今年25岁,大学一年级辍学后一直在家待业,平日宅在家里主要爱好就是上网。前些日子通过上网认识了一名远在广州的年轻女子加为微信好友,两人一聊如故,未曾谋面便确立恋爱关系。该女子近期一直撺掇他去广州加入其所在的营销公司,并勾画了两人携手开创事业美好的愿景令苏某心动不已。苏某不顾家人对其所谓女友系非法传销组织人员引诱其上当受骗的劝阻,竟要为两人之间的“真爱”赌一把,背着家人独自乘火车欲去广州赴约。路警长通过长时间和苏某进行交流,帮助他分析认清所谓女友的骗局,这才令苏某如梦方醒打消了荒唐念头,列车到达广州东站后,苏某没有下车又跟着路警长踏上了回乡的路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