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卓越领导人造访宾大 参观耶鲁大学

发布: 2015-10-23 15:2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当地时间10月17日,北大新班新时代卓越领导人离开华盛顿,乘车前往纽约。途经费城,参观了象征美国独立和自由的自由宫和自由钟。自由钟在美国的知名度仅次于自由女神。它曾参与了美国早期历史上许多最重要的事件:1776年7月4日为第一次宣读独立宣言而鸣响。
 
\
北大班卓越领导人现场参观自由钟
 
\
北大班卓越领导人在自由宫前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来到了赴美求学的第二所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参观,这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还是美国大学联合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美国《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和该校有关。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学校的创建人。学员们不仅被校园美景所吸引,更是被学校的成就地位所震撼。
 
\
北大班卓越领导人徜徉于宾大校园
 
\
全体学员在宾西法尼亚大学校园内合影
 
   当晚,全体北大班新时达卓越领导人顺利抵达纽约市。
 
  10月18日上午,北大班新时代卓越领导人乘车游览素有“世界之都”称号的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这里是国际级的经济、金融、交通、艺术及传媒中心,更被视为都市文明的代表。此外由于联合国总部设于该市,因此被世人誉为“世界之都”。大家游览了纽约地标性建筑自由女神像和华尔街。
 
\
学员乘船参观自由女神像
 
\
学员们热情洋溢,穿行于纽约华尔街
 
  次日上午,北大班新时代卓越领导人抵达位于康涅狄格州的耶鲁大学。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是一所私立大学,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八大成员之一,也是美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还是美国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它和哈佛、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一流。漂亮的歌德式建筑和乔治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互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古典和秀丽。学员们就美国教育考试制度、学术文化等感兴趣话题与华夏文化协会负责人及当地学生、教授进行了交流。
 
\
学员们参观耶鲁大学音乐学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