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各大区域市场发展持续升温 辽宁召开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 2015-10-23 11:0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5年,随着太阳神各大区域市场发展的持续升温,10月15日、16日,辽宁省秋季表彰大会在沈阳市喜宴国际大酒店拉开了帷幕。太阳神辽宁分公司负责人徐东、营销总部市场信息与政策管理部赵鹏艳、辽宁分公司外事主管王盛威以及辽宁市场的众多经销商伙伴参与了本次会议。
 
\
辽宁秋季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以表彰优秀精英、促进市场发展为宗旨,在总结与展望的辽宁市场目前的发展形势的同时,展示了辽宁全国首家大型体验店的蓝图,并为经销商伙伴们讲解了公司《2016财年新政策》以及珍珠店模式创新等等利好消息。
  同时,大会还对市场上表现突出并获得“见习经销商”、“初级经销商”、“中级经销商”、“高级经销商”、“锐步之星”“优秀服务之星”“连续晋级伙伴”等称号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他们的分享,更让现场的伙伴体会到太阳神平台的创业魅力!
 
\
隆重的表彰仪式
 
\
辽宁秋季晋级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太阳神2015辽宁秋季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辽宁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为未来市场的健康、高速发展奠定了基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