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惕:茅台保健酒公司吴远昊涉嫌传销

发布: 2015-10-22 15:2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zhixiao360  

   上个月通过朋友得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启动直销,于是我就去往茅台酒厂考察, 得知这个直销队伍不是茅台酒厂家行为,而是该公司粤琼闽大区经理吴远昊私自运作直销的行为。他用茅台不老酒海峡两岸版起盘直销内幕如下:
 
\
上图为杨波
 
  他作为茅台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区经理,知道很多人代理茅台酒做直销,非常不解,这些人根本没做过白酒,也没有打广告,但是每次进货都非常多,根本不差钱,他就更加纳闷了,于是就打听到运作保健酒的杨波,俩人一怕即合,杨波就鼓动吴远昊用直销模式卖保健酒,
  产品定位为茅台海峡两岸版,产品图片为:
 
\
 
  请来洛阳人冯鑫作为操盘手,并且制作了会员报单结算后台,网址是www.zgmthxla.com。寓意为中国茅台海峡两岸。
  我查询到该服务器ip地址在美国加利福尼亚
 
\
 
  域名zgmthxla.com是8月2号注册的。
 
\
 
  杨波将其他公司的彭惠兰拉过来,许以好处。彭惠兰拉来冯平一起做,俩人虽然不是夫妻但是在一起吃住,犯了直销行业的大忌。做直销不能有非正常的男女关系。
 
\\
上图左是传销人员彭惠兰                                   右图是传销人员冯平
 
  据说刚起盘就已经做了2000万业绩。吴远昊身为茅台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区经理,即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以茅台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网络运营部的名义招商,组织直销员到茅台酒集团考察。
 
\
 
  这就是网络部的奖金制度如下:
 
\
 
  《禁止传销条例》
  第二章第十三条: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传销行为,对涉嫌犯罪的,应当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传销案件,对经侦查不构成犯罪的,应当依法移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
  第三章第十四条
  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涉嫌传销行为进行查处时,可以采取下列措施:
  (一)责令停止相关活动;
  (二)向涉嫌传销的组织者、经营者和个人调查、了解有关情况;
  (三)进入涉嫌传销的经营场所和培训、集会等活动场所,实施现场检查;
  (四)查阅、复制、查封、扣押涉嫌传销的有关合同、票据、账簿等资料;
  (五)查封、扣押涉嫌专门用于传销的产品(商品)、工具、设备、原材料等财物;
  (六)查封涉嫌传销的经营场所;
  (七)查询涉嫌传销的组织者或者经营者的账户及与存款有关的会计凭证、账簿、对账单等;
  (八)对有证据证明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的,可以申请司法机关予以冻结。
 
  再者贵州酒厂保健酒业在9月份已经发表关于直销的声明,如下:
 
\
 
  由此可见,吴远昊明显涉嫌传销,政府相关部门赶快打击,否则会有更多不明真相的人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