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继“珍宝币”后 又冒出“威萨币”又是个虚拟币?

发布: 2015-10-22 11:53:58    作者: 高睿   来源: 侨报网  

  富豪集团因涉嫌利用“珍宝币”诈骗而被联邦证管会查封调查,消息传出,中美两国的投资人迅速组织起多个受害者微信群,其中包括“美国亚裔联盟(珍宝币受害者联盟)”、“珍宝币诈骗案新闻调查”、“美国亚裔维权行动”、“美国正能量团队”等,总计数千人。大家互通信息,争相爆料富豪集团各种“诈骗”行径。12日一篇“AFG集团隆重发行威萨币”的消息贴在了微信圈。内容如下:
 
\
 
  AFG集团公告:根据美国加州129货币发行法案(Bill AB 129 in California),本集团公司在加州注册发行WealthCoin币(中文名:威萨币),预计首期总发行量10亿个,发行价:0.05美元。公司指定发行商:白鹭高尔夫山庄有限公司(美国)。指定供应商:北京纳昌珠宝商行有限公司。特此公告。2015年4月17日。
  针对“威萨币”的发行,记者在多个“珍宝币”受害者微信群里进行了咨询,一位化名“黑马”的投资者回复说,只有富豪集团部分高层网头买了一些“威萨币”,但后来因为“珍宝币”出了问题,“威萨币”没能像“珍宝币”那样大张旗鼓地对外发行,换句话说就是“胎死腹中”。
  一名投资人感叹道,光是“珍宝币”就在中美两国“诈骗”了50多万投资人,而且受害者不止是中美两国的华人,还有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很多其他国家和其他族裔,几天前就有20多名西裔投资人找到洛杉矶华人律师刘龙珠,说他们也是珍宝币“骗局”受害者。如果“威萨币”再得逞,那受害者还不得翻番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