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提速西北市场发展 太阳神兰州配送中心揭牌

发布: 2015-10-21 11:4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10月18日,太阳神兰州配送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韩宗平、甘肃分公司负责人王长雄及物流部副经理王植发等为新投入使用的兰州配送中心揭牌,宣布其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太阳神西北市场物流服务又向前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新建兰州配送中心项目是太阳神2015年完善配送中心布局和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引进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对西北物流资源优化整合,进一步为西北市场发展提速助燃。
  兰州配送中心自8月1日投入试运营以来,配送运作顺畅,到货时效随着配送半径缩短明显提升,西北城市到货时效较之前缩短2-3天,整体运作效率及服务水平达到新建预期效果,并提前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同时,配送中心的储运能力、管理模式及引进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同时也将为2015年业绩增长,乃至“三五规划”百亿目标的实现做好充分的物流保障。
 
\
韩总与兰州项目成员合影
 
  物流是确保公司正常运营、传递价值和创造价值的重要环节,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市场业绩的不断攀升,对物流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太阳神将会继续不断完善配送中心布局和建设,持续整合配送资源、优化配送线路,致力为市场经销商、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同时也为伙伴们开拓市场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