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大中华区七大区域伙伴参与韩国游

发布: 2015-10-21 11:4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金秋十月,激情启程。2015年10月,为鼓励天狮集团事业伙伴们团结一致,在市场中勇创佳绩,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大中华区韩国旅游研讨会隆重召开。来自大中华区七大区域的750余名事业伙伴由北京、天津、大连、石家庄、西安五大口岸分批次出行,踏上期待已久的韩国济州岛。
 
\
集结出发
 
  此次韩国旅游研讨会的目的地是享有盛名的济州岛,同时也为天狮事业伙伴们精心安排了旅游路线,既有龙头岩、日出峰等地质景色,又有韩剧热门拍摄地——涉地可支和济州人生活最佳体验地——城邑民俗村等人文景点,还有乐天公园及大型免税店等娱乐购物场所,让参会的事业伙伴们充分体会到了济州岛的自然美景、底蕴人文以及历史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
游览济州美景
 
\
体验韩服民俗
 
  提到韩国美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韩式泡菜,韩国文化馆中大家现场学习正宗韩式泡菜制作方法,品尝各式泡菜风味,人参鸡、烤肉、火锅等正宗韩式美食也让大家食欲大振。
 
\
做韩式泡菜、尝韩国美食
 
  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大中华区韩国旅游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行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参会的事业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旅游研讨会不但留下了难忘的海外旅游经历,与不同地区天狮伙伴的交流互动也让大家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明确了更高的冲刺目标,实现“快乐工作,畅享生活,携手天狮,走遍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