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婆婆失联半年 疑陷传销团伙

发布: 2015-10-21 09:22:46    作者: 高也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疑陷传销团伙,秦皇岛警方已介入
  “我婆婆已经五个月没有回家了,她很可能是在秦皇岛遇到了传销组织,现在家里人都很着急,我们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10月20日,沈阳市民金女士和丈夫通过微博向本报求助,希望能找到远在秦皇岛的婆婆,让她早日回家。目前,秦皇岛警方已经介入,根据金女士的婆婆此前通过微信发来的位置分析,她极有可能身处一个传销窝点之中。
 
  离家半年:婆婆突然表现奇怪
  说起这件事,金女士显得万分焦急。半年前,金女士45岁的婆婆前往秦皇岛打工,一个月后曾返回沈阳一次,从此就再不愿回来了。“我丈夫有时会和她打电话、发微信,让她回来,但是她始终不肯回。”据金女士表述,随后的五个月,金女士的婆婆表现得很奇怪。“我们问她住在哪儿、做什么工作,她都不说,只是跟我丈夫说,她在秦皇岛做生意,投资了2万元钱,一年后就能收益100多万元,还让我丈夫把工作辞退掉,去和她一起做生意。”
  这时,金女士意识到,婆婆可能是在外地受骗了,而且很有可能是遇到了传销团伙。“她一直强调,自己做的生意不能说,让我丈夫过去亲眼看看就知道了。”金女士表示,婆婆曾有一次提到过自己做的是虚拟投资,但具体内容却不肯透露。而且,在此期间,婆婆还时常与家里的其他亲属通话,鼓动大家都去秦皇岛投资。
 
  警方分析:可能陷入传销窝点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金女士和丈夫担心起来。“我们完全不清楚母亲在外地的情况,也不知道她当初前往秦皇岛时,是否还有亲友陪伴。”于是,金女士和丈夫开始苦心劝说母亲返回沈阳,希望她能早日平安回家,但却屡屡遭到母亲的拒绝。“感觉她已经被‘洗脑’了,我们非常担心,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10月18日,金女士和丈夫无奈地向秦皇岛警方报案。随后,秦皇岛警方介入调查。“之前,我曾让我丈夫在微信里问她具体在什么位置,她就用微信发过来一个位置共享的信息。”根据这一位置,警方初步判断,金女士的婆婆的确有可能身陷一个传销组织当中。“警方说,那一片小区都是传销窝点,他们此前已经抓了很多次了,但是清除的难度很大,这些组织往往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金女士表示。
  昨日下午,金女士和丈夫再次通过电话与母亲取得了联系,并竭力劝说她归来。“令人高兴的是,母亲终于同意回沈阳了,虽然我们是以欺骗的方式才说服她回来的,但不管怎样,只要她能回来就好。”
  金女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她和丈夫所担心的,不只是她婆婆的安全,更包括她婆婆对传销的认知和态度。“我丈夫在电话里骗她,说让她先回来,然后两个人再一起去秦皇岛,婆婆这才同意回来了。”金女士表示,即使婆婆回来了,问题也没有结束,如何劝说婆婆走出传销的思想误区才是更为关键的事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