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迷上传销 姐姐来救也不走

发布: 2015-10-21 09:16:25    作者: 郭钦转   来源: 台海网  

   坐动车上千公里,云南的税小姐从浙江省嘉兴来到漳州,千辛万苦将弟弟小金(化名)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不想小金竟然不愿意跟自己回去。
  昨日,小金在漳州市区巷口派出所里见到了姐姐,一直沉默不语。“传销对人的毒害太厉害了。”税小姐面对弟弟的态度,显得非常无奈。
 
  突然远走 陷入传销
  今年9月25日,25岁的小金因为见网友,突然离开了打工地浙江嘉兴。“当天,只见他在朋友圈发了漳州动车站的照片,我们打了很多电话都不接。”在同一个城市打工的姐姐税小姐称,一直到三四天以后才电话联系上了小金,但小金一开口就要钱,并称自己在漳州工作了。
  一定是被传销组织控制了,税小姐没有给小金打钱,并劝他赶紧回家,但小金总是以“不用担心我”搪塞。税小姐认为是小金被人控制,通过各种办法,询问他的具体地址,但都被小金拒绝了。
  10月18日,小金终于答应让税小姐给他快递秋天的衣物。但快递地址竟然是“漳州市芗城区艾美百货旁”。
  有了这个地址后,税小姐赶紧寄了衣服,并与男朋友从嘉兴赶到漳州,到指定的快递取货点蹲守,期待小金的出现,他们事先还向辖区巷口派出所报了警。
 
  被人解救 不愿回家
  昨日,一名陌生男子打算来取走该快递时,被税小姐的男友控制,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经巷口派出所民警调查,该男子就是小金所在传销窝点的头目。迫于压力,不得已才通知小金与税小姐相见。“我没有在做传销,我只是在这里玩。”小金不愿意跟姐姐回去,甚至不同意别人说他在做传销。办案民警称,传销人员自己并不认为自己所从事的是传销,而且一旦被“洗脑”之后,“反洗脑”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暂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税小姐称,只能先强行将他带回嘉兴,再慢慢做他的思想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