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抛妻弃子追“红颜” 不料落入传销窝

发布: 2015-10-21 09:12:28    作者: 崔璐 朱红   来源: 市场星报  

   因夫妻关系不和睦,来自深圳的穆某不惜将妻儿留在家中,追随女网友来到合肥,岂料落入传销陷阱,在此期间,穆某数次发现谎言漏洞,但经不住“红颜”的激将法,最终成为待宰的“肥羊”。
  据穆某称,自己今年40多岁,原先在深圳老家从事服装行业,打工七八年却一直没能改善家庭经济条件,也正因如此,他与妻子的关系每况愈下。
  少了家人的支持与鼓励,多了妻子的埋怨与不屑,“心灰意冷”的穆某此时竟然在网上遇见了自己的“红颜知己”,经过近一年的相处,这个自称“莹莹”的女子也表示了对穆某的好感。在不知对方底细的情况下,二人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她说自己在合肥做发展项目,与国家相关。”听到这儿,穆某并没有提高警惕。此时莹莹提出见一面以解“相思之苦”。在“女友”甜蜜的攻势下,穆某就这样抛下妻儿来到合肥追求他所谓的“爱情”。
  到了合肥后,穆某被莹莹安排在马鞍山路某小区内。穆某称,这次的见面并没有期望中的那么激动,因为简短地聊了几句后,莹莹就将他交给了一个冯姓的中年男子。
  接下来的日子,莹莹不常露面,反而要求穆某先跟着冯某去了解一项“生意”。在听了几次课后,心生怀疑的穆某打算离开合肥,但是却又在莹莹的挽留下动摇了。
  “美色”加之“金钱诱惑”,穆某先后往一个私人账户里汇入69800元钱,在此期间,他甚至还回过老家筹钱。但是,加入传销后,穆某并没有实现“千万富翁”的美梦,因发展不到下线,他苦恼不已,近日,穆某好不容易拉来朋友前往滨湖名人馆周边进行洗脑活动,没曾想竟遇到来此宣传的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
现场,执法人员在穆某及冯某等人的身上发现传销资料,并责令他们前往办公室接受处罚。
  “我现在也联系不到莹莹了,也不知道她真名叫什么。”穆某称,传销体系有个“潜规则”,叫“三不问”,“不问发展;不问过去;不问身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