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集团市场骨干会议举行 宣布最新市场政策

发布: 2015-10-19 17:2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易健  

   2015年10月13日下午,在易健集团旅顺教育培训基地,易健市场骨干会议正在进行。易健集团负责人、高管及数十位市场骨干精英共同参会。会上,易健集团高层领导重申易健文化理念和战略目标,总结公司阶段性发展成果,并宣布了最新市场政策。
 
  易健是一个创业者共生、共建、共赢的平台
  会议伊始,公司负责人首先阐述了易健是一个共生、共建、共赢的事业平台,它的成功与创业者、合作者的成功紧密相连。只有个人价值得以实现,易健的事业才有可能永葆长青,当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在易健取得成功时,公司的目标和梦想自然而然便可达成,所以易健也是一份帮助每一个人实现成功梦想的平台。
 
  共享健康生活 
  健康事业是易健的立足点,2014年,易健提出“建自己的健康全产业链”理念之后,就一直大力推进原料种植基地的建设,现在,除了现有的易健有机小麦芽基地和易健有机蓝莓基地外,又有四个原料基地基本落地。而易健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寻求更优的产品方案,在成就消费者健康梦的同时,也为创业者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不断优化现有产品的同时,易健也将与时俱进,牢牢把握人的需求,进一步深耕、扩展健康全产业链,将“健康的触角”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健康生活化。
 
  共铸财富人生
  易健集团营销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总在会上发言,宣布了最新的市场政策,他说,在市场上,能帮助企业走得更稳、更远的永远是遵守法规法规、有系统、健全的管理体系,当很多人为了短期小利而弃规则规范于不顾时,葬送的是永远是企业长远发展。
  易健不走捷径、不图小利,是因为易健有大目标、大梦想。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最有利于市场的政策,全力支持经营者的发展。易健的目标是不断向前,而只有我们不断向前,才是最好的生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