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雅姿为运城女性打造秋冬潮流美妆

发布: 2015-10-19 16:4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0月16日,安利运城分公司举办“雅姿彩妆 演绎2015秋冬流行典范”培训会。
会上,安利山西分公司雅姿产品高级讲师周文霞女士,透过四大色系、两大质感、两大型格及配饰风格,向参会者解读2015秋冬高定时装流行趋势。结合由国际彩妆大师专属打造的20款潮流妆色,演示了优雅高定妆容画法,并现场为市民打造了柔美邂逅甜蜜约会、精致自信游走职场、吸睛桃花迷情假日、闪耀变身派对女神四款高定魅力妆容,让现场参会的160余名运城市民了解到2015秋冬潮流风尚,掌握了秋冬潮流妆容的具体上妆手法。
据悉,安利运城分公司定期举办雅姿美妆培训,旨在提升运城女性外在气质,引领运城市民享受美妆领域新潮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