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第93所宝健希望小学落户内蒙古

发布: 2015-10-19 10:1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宝健爱心志愿者们,小宝高兴地向你们汇报:宝健第93所希望小学在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落成啦!
  包头市固阳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属于内蒙古自治区区级的贫困县,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超过4600元。
  “内蒙古包头市新城小学”位于固阳县金山镇旧城区阿拉北光荣街。始建于1925年,是一所寄宿制小学,该学校有教学班17个,教师116人,共有学生近600 人,其中学校可解决住宿问题的学生只有120人,其余学生因无法解决住宿问题则采用在学校附近租房、住民房的形式保证就学。
  目前,学校仅有6个课外活动室,不仅无法集中进行课外活动,而且还占用学生的宿舍区域。
  “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可以自由活动、解放天性的地方,宝健决定资助他们加建学生课外活动室。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有一个可以尽情玩耍的地方。为孩子们加建课外活动室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宝健自主基金的关爱将会继续下去,持续关注,加倍关爱,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