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2015荣耀之夜感恩十二年 胡国安忆创业思未来

发布: 2015-10-16 14:05: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人生如寄,时光犹若白驹过隙。十二年很短,短到“绿之韵”三个字就可以浓缩;十二年又很长,长到千言万语道不完一路风雨,数不尽一路荣光。
\
\
        2015年10月15日晚,荣耀之夜——绿之韵集团年度感恩答谢晚宴在全球顶尖品牌北辰洲际五星级酒店盛大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宏忠,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原吉林省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许长军,浦发银行星沙支行行长李文婷,中国著名市场营销专家、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义,中国直销市场研究学会秘书长胡远江,清华大学深圳博商院院长刘炳成,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方彦雄,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孙心琥,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张晋菘,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刘尚线,绿之韵集团董事会顾问会执行秘书长吕秀玲,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易园翔,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李继前,绿之韵集团董事会顾问会副秘书长、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金克成,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等领导、集团高管和行业嘉宾,以及来自全球的绿之韵创业领袖、慈善名流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17点30许,年度感恩答谢晚宴奢华之旅正式启幕。一位位绿之韵的市场精英、创业领袖身着华服、容光焕发,走过载满荣誉的红地毯,留下了他们精彩地足迹、笔迹。一路走来历经的风雨,一起书写感恩的情怀,斑驳光影定格下美好的一刻。晚宴在一曲优美动听的开场show后拉开帷幕,星光烛台闪烁,精致美食跳跃,美酒佳酿,非凡的礼遇让每一位来宾倍感尊崇。
 
        琴曲悠扬,歌声笑语齐聚一堂。晚宴伊始,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女士深情致辞,她代表绿之韵集团感谢领导、嘉宾以及所有事业伙伴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因为有了所有家人的相伴相随,才有了绿之韵今天的辉煌成就。同时,她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事业篇章!
 
        十二年前,一颗代表希望的种子在东塘150平米的办公室生根发芽。十二年来的细心呵护、修剪栽培,终于日益茁壮强大。音画诗朗诵《我们》,浓情讲诉绿之韵十二年的风雨征程。十二年,充满了梦想、活力和希望,充满了永不言败的创业追求,绿之韵从小到大,从长沙走向全世界,最终成为传承中国五千年养生文化的引领者。
 
        “上帝给了我们创造世界的双手,我们就要用双手开拓事业、创造幸福,开创美好的未来!”在这激动人心的夜晚,在这荣耀的舞台上,家人们一同感受绿之韵创业王者的风范,正是因为他们的不离不弃,他们的坚韧拼搏,带领各自的市场伙伴团结一心,不断开拓进取,用顽强的意志,书写了绿之韵今天的华彩篇章。在全场绿之韵家人的见证下,绿之韵创业领袖曹凤华、黄翔、刘建平、李政沅、唐新华、王辉、王连坤、王战、徐华、张建军、周书明等共同印记下了专属荣耀的星光手印,这王者印记承载着辉煌,承载着希望,承载着对公司、对伙伴的无上感恩,这份荣耀也将永久的载入绿之韵公司的荣誉史册。
\
        今夜我们共同致敬,致敬那些始终以激情与梦想相伴绿之韵一路同行的伙伴,感恩他们所作出的贡献。正是所有绿之韵家人坚持不懈的努力,绿之韵才能不断腾飞,飞向更加辉煌的远方。值此特别的夜晚,绿之韵集团联合浦发银行专属定制了集“航空意外险、公共交通意外险、私家车意外险”于一身的感恩商旅保险套餐,并在晚宴现场赠送于绿之韵慈善大使高元明童冬群夫妇、胡胜辉、李昱刘松梅夫妇、沈慧芳、任从民、王旭、叶海兰、俞玲、周书明,绿之韵全球策略委曹凤华、成雪辉、陈晓明、邓盛、郝建兵、黄翔、韩晓鸣、李长宇、刘建平、李水莲、刘文丽、吕志伍、李政沅、孙彩虹、申文高、王辉、吴季峰、王连坤、王锡舜、王战、徐华、邢钧徐银夫妇、周高峰、张环萍、张建军,绿之韵集团战略委张晋崧、刘尚线、吕秀玲、易园翔、李继前、金克成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张力中上台颁奖。
\
        在万众瞩目、掌声雷动中,胡国安董事长走上舞台中央,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向所有关心绿之韵的各界领导、嘉宾和朋友表示感谢。胡国安董事长深情回忆,从2003年公司建立之初,到汶川大地震、改革开放,再到遇见“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风潮,每一位绿之韵人都兢兢业业、奉献在自己的岗位,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追随、支持和奉献于公司的发展。胡国安董事长面向全场深鞠一躬,接着说:“感恩所有绿之韵人的坚持和信念,让我们共同走到今天。未来2—3年内,三十九铺茶艺会所、天城网将实现上市,在座的每一位创业领袖都有机会成为原始股东。我们将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体验式营销模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云南玛咖、井冈山灵芝、大围山铁皮石斛、天目湖螺旋藻、益阳万亩中药材等种植生产基地建设。无论时代风云如何变幻,绿之韵将长期坚持三个“不改变”,即长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质高品优的产品不改变,维护经销商的利益、坚持“永续经营、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改变,对于市场扶持的投资不改变。只要我们坚持不放弃,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晚宴现场,胡国安董事长、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女士携公司高管以及集团全球战略委上台注酒,将“责任、梦想、荣耀”注入未来,共同祝愿绿之韵事业越来越好。
 
        为了答谢到场的领导、嘉宾和伙伴,晚宴现场先后进行了四次神秘大奖的抽奖。丰厚的奖品让中奖的幸运儿们激动不已,惊叫连连,热烈、欢乐、温馨和爱的氛围终将此次晚宴推向最高潮,飘荡在夜色如画轴般美妙的湘江之畔,令人沉醉。
   
        今夜歌声分外唱响,绿之韵人共祝十二周年!
 
        今夜歌声慷慨激昂,绿之韵人致敬峥嵘岁月!
 
        今夜歌声优美悠扬,绿之韵人感恩时代同行!
 
        今夜歌声彻夜嘹亮,绿之韵人开启新的耀世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