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临邑小伙误入传销组织微信求助成线索

发布: 2015-10-16 10:53:32    作者: 李迪   来源: 德州新闻网  

        近日,临邑县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接到一求助信息,随后,民警通过微信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并成功端掉一非法传销组织。“我被带进传销窝了,快来救我出去。”近日,临邑县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接到这样一条求助信息。接到求救后,民生警务平台民警立即将诉求流转至辖区派出所,随后,民警立即与诉求人联系,但诉求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民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通过手机号码加诉求人为微信好友,没成想诉求人很快回复消息。
 
        据了解,诉求人田某,今年22岁,因朋友小张说在做销售工作,能帮他找到工作,田某便来到临邑县城区某小区与其见面,没想到却被小张强制要求入股,并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田某见情况不对便偷偷藏起手机,怕被发现也不敢打电话,遂向临邑公安民生警务平台求救。民警向田某了解传销组织的具体情况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往传销组织窝点,在田某的配合下,成功端掉一非法传销组织,遣散传销人员13名,将被困的田某解救出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