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云南旅游失联被找到 误入传销组织获解救

发布: 2015-10-16 10:27:34    作者: 傅颖杰 叶星辰   来源: 钱江晚报  

        22岁的金华女孩余英巧9月23日离家到云南曲靖旅游,结果一去不回,和家人几次断断续续的通话,让大家担心了起来。心急的爸爸和弟弟在国庆期间,直接跑到了云南寻人,但一无所获,本报第一时间进行关注,并联合曲靖当地媒体《曲靖日报》,共同推出了寻找失联女孩的报道。
 
        昨天上午,一个好消息传来,余英巧找到了,她是被云南警方解救出来的。
 
        云南警方打来电话 女孩凌晨被解救
 
        昨天一天,老余都是在奔波中度过的。凌晨时分,他接到云南警方的电话。这十多天,老余四处寻找女儿,但都没有进一步消息,他甚至对电话铃声产生了恐惧,只怕电话一响,会传来什么坏消息。
 
        让他高兴的是,云南警方带来的是好消息,凌晨他们刚刚解救了一个女孩,可能就是他的女儿余英巧,请他前去确认。
 
        一挂断电话,老余赶紧通知了儿子。
 
        昨天早上,老余和儿子坐车赶到杭州,搭乘航班前往昆明。在上飞机前,老余还特地想通过本报,感谢热心的市民:“要不是大家提供帮助,人也不会这么快找到。真的非常感谢,现在人找到了,大家也可以放心一些。”
 
        女孩确认平安 家人已经抵达昆明
 
        按照余英巧弟弟的说法,在姐姐的朋友圈中,最后一条状态还停留在9月27日,发了几张游玩的照片,还配文“这边的天真蓝”。
 
        根据曲靖日报记者邱艳霞确认,图片内容的确是在云南曲靖境内,是寥廓公园的景物以及曲靖南城门的楼顶。
 
        弟弟多次用手机定位,显示姐姐就在曲靖,不过定位一直变化。
 
        在此前寻人过程中,很多迹象表明,余英巧可能误入传销组织,身不由己。当地警方也表示,根据经验,女孩陷入传销的可能性较大,马上就展开调查,持续追踪。
 
        据当地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通报:10月3日10时46分,麒麟分局接到余英巧“失联”的报警后持续开展工作,于10月14日凌晨3时50分找到了余英巧,并捣毁了一个涉嫌传销的窝点。
 
        昨天出发前,老余和女儿通过通话,确认她是平安的。截至记者发稿,老余刚到昆明,还没有见到女儿,女儿这些天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事,他也暂时未知。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警方还在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