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骗身陷传销窝 方言道出被困地获救

发布: 2015-10-16 10:24:55    作者: 黄波 应文娟   来源: 上饶新闻网  

        广西男子林某被朋友骗来上饶县,身陷传销窝无法脱困。后来,他找机会记下了窗外一店面的招牌,并设法拿回手机,用方言向家人传递出被困地点。上饶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林某家人报警后,根据林某所说的那个店面招牌名字,成功将其解救。
 
        10月3日上午9时10分,3名广西男子来到上饶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家人林某身陷传销,请求解救,同时提供了一张写着“上饶宝利德汽修厂”字样的纸条,称林某在该厂附近。
 
        随后,民警立即前往该汽修厂。经民警观察发现,汽修厂对面居民楼六楼一住户的窗户上糊满了报纸。民警推测,该处可能就是传销窝点,于是,他们立即爬上六楼敲门查看,发现里面有7名传销人员正在“上课”,而林某却不在其中。经民警询问得知,林某于20分钟前被3名传销人员带出去“散心”了。
 
        民警杨志宏随即拨通了林某电话,得知他在旭日广场。到达旭日广场后,林某的哥哥一眼就看到林某正被3名男子围着蹲在广场旁的草坪上。随后,民警立即上前将林某解救出来。民警经询问林某得知,今年9月初,他被朋友以打工的名义骗至该传销窝点。为寻机逃走,他假装顺从并购买了一套虚拟产品。2日,他通过窗户看到对面有一个“上饶宝利德汽修厂”的店面招牌,并默记下来。当日晚上,他以要让家人汇钱买产品为由,打电话回家,通话中,他用广西方言向哥哥发出求救信号并说出了那个汽修厂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