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将携手梁冬开展千年药乡“溯源之旅”

发布: 2015-10-15 16:3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想与中医文化传承者梁冬一起探寻千年药乡?
  想聆听百岁农户讲述培植道地药材的故事?
  想领略1500年当归产地的种植奥秘?
  想感受3000多米高海拔原生态的极美之旅?
 
\
 
  10月19至22日,无限极将与梁冬带你走进甘肃岷县,展开探寻道地药材的“溯源之旅”,共同走进高海拔的极美之地,体验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感受千年药乡的勃勃生机,传承千年种植文化的底蕴。
 
  你,心动了吗?
 
\
无限极“溯源之旅”带你走进3000米高海拔的甘肃岷县感受原生态自然美 
 
  在四天三夜难忘旅程中,你可以:
  ●  采摘道地药材,辨别当归优劣质地;
  ●  参加摄影大赛,记录人文风情与自然美景;
  ●  拜访百岁药农,探寻传承千年的当归种植奥秘;
  ●  倾听名家养生论坛,学习调养免疫力知识,品尝药膳盛宴……
 
\
亲手采摘道地药材,领略1500年当归种植基地的奥秘 
 
  为什么是岷县?
  岷县素有“千年药乡”的美誉,也是无限极中草药种植基地之一。它地处青藏高原东麓与秦岭陇南山地接壤区,2000-3000多米高海拔造就的高寒阴冷气候加上独特的日照、土壤、水源等条件,赋予了道地药材绝佳生长环境。而传统的种植技艺与优良的种植环境,注定了这里种植出来的每一棵当归都非比寻常。
 
\
位于3000多米高海拔上的无限极种植基地
 
  为什么要进行“溯源之旅”?
  创业23年以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精选道地药材保证产品的高品质。这次“溯源之旅”将全方位揭秘道地药材的种植奥秘,展现无限极从源头上对产品安全性与功效性的严苛把关,更向大众传递“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
 
  到底如何“溯源”?
  所谓“溯源”,意在从源头上探寻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高品质的奥秘。本次“溯源之旅”,我们将带你全身心体验当归从种植、采收到加工的每一个细节——
  ●  行走在田野山间,听老药农述说三年轮作、苗种移栽等培植过程培植技艺;
  ●  通过茎叶形态,判断当归根部的成熟程度,采出一株新鲜完整的当归,并在现场学习如何辨析当归的品质;
  ●  前往药农家,亲身中体验当归晾晒、扎把、烘烤的原始制作过程;
  ●  通过全方位体验道地药材种植、采收、加工的完整流程,亲眼见证无限极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所使用的药材的安全性和功效性……
 
\
聆听当地药农讲述道地药材的培植、原始制作的故事
 
  梁冬何许人也?
  他是中国最大的中医民间组织“正安聚友会”创始人,曾出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及主编,曾任全国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副总裁,中国实效好中医评选委员会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他以传承中医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全身心致力于中国古老中医学的传承研习与传播推广。他的电台节目《冬吴相对论》广受听众欢迎,还著有《欢喜》、《无畏》、《唐太宗的枕边书》、《黄帝内经家用说明书-上古天真论》、《黄帝内经说什么-四气调神》、《国学溯源》、《冬吴相对论上》、《冬吴相对论下》、《相信中国》等。
  本次“溯源之旅”,梁冬将与传统养生文化爱好者、中草药研究者,以及社会公众代表,一起来到人杰地灵的甘肃岷县,以“望”——拍摄大美岷县、“闻”——亲自采摘药材、“问”——探访百岁药农、“切”——参与养生论坛和品尝药膳盛宴等方式,揭示无限极用道地药材“养你”背后的奥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