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清华大学家庭室内环境免费检测北京站盛大启动

发布: 2015-10-15 10:34:4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10月10日上午,中脉&清华大学“家庭室内生态健康指数白皮书”暨全国九大城市家庭室内生态指数免费检测大型公益活动首站在北京正式拉开了序幕。中脉与清华大学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北京市居民家中,对他们的家居环境进行免费体检。
本次活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主办,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联合负责检测与报告的编写工作。2015年下半年,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济南、杭州、重庆、成都等九大重点城市选择近千户居民,在免费检测居民家中室内空气、水质等生态指标的基础上,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我国居民目前的家庭生态知识、习惯、理念等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最终在2015年12月份正式推出中国首部家庭室内生态环境健康报告。
  由于对家庭室内空气等多项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指标开展全国性、系统性的调查和检测,在我国尚属首次,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大学建筑环境监测中心是国内检测家庭室内环境指标的最为权威的机构之一,曾经受国家相关部门委托,多次对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鸟巢等奥运会场馆进行检测。
  在北京站居民家中的检测现场,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均穿着白大褂,配套橡胶手套,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检测的准确性,专家们会精准地测量所处室内环境温度,采集好的所有样本都会用冰块包裹,从而很好地保证试验时和采集时原始样本的一致性,同时,所有采集好的样本都会用锡箔纸包装好,尽可能的隔绝光线,避免由于光照使得样本发生物理变化或者化学反应。
  据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次非常全面的家居体检,涵盖室内温度、相对湿度、PM2.5、家具地板墙壁的甲醛和笨等残余量,饮用水的酸碱度、重金属含量、硬度等数十个具体的环境指标。在北京站之后,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还将陆续前往南京、重庆、西安、广州、济南、杭州、上海、成都等八个城市的多个家庭,进行免费检测和调研。此次活动的社会意义巨大,将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学校的科研优势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又以公益活动的形式为广大居民进行服务,体现了企业和知名院校共同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有着22年历史的老牌健康企业,在长期的健康研究和消费者交流中,中脉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模式,这个模式就是中脉“生态家”。与大多数健康企业以单独消费者为对象不同的是,生态家是以家庭为对象,为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整体健康方案。家居环境和每一个消费者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作为生态健康倡导者,中脉愿意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家居健康环境的改善。中脉将借助《家庭生态健康指数白皮书》调研活动及相关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中脉“生态家”资源平台的规划和布局,更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力争为“生态中国”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