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历经蛰伏强势归来 太阳神将在央视投放广告

发布: 2015-10-14 11:0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上世纪80年代,电视荧幕上那头威风凛凛的雄狮,一声霸气的狮吼,构成了一副震撼人心的画面,深深的刻在了那个年代所有人的心中。80年代的太阳神企业形象片是那一代人不灭的记忆,它积极、向上、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昭示着改革开放民族企业的强势崛起,太阳神也随时代的步伐一同被铭记。
  进入新世纪,历经蛰伏的太阳神,如同那头雄狮再次苏醒,而新一代的太阳神企业形象片也将重新走上荧屏,宣示太阳神的强势归来。
  作为最先导入CI系统的民族企业,太阳神早期打造的系列广告片在今天看来仍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如今,时代的发展为太阳神注入了更多鲜活的能量,新一代的太阳神广告在唤醒上世纪人们对太阳神品牌记忆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时代精神,一个年轻、时尚,健康、动感的太阳神崭新形象呼之欲出。
  目前,广告投放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即将在央视投放,相信重新走上电视荧幕的太阳神也必将以磅礴之姿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
拍摄花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