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哈尔滨大健康招商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 2015-10-13 10:1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10月7日-8日,哈尔滨大健康招商会在黑龙江分公司召开。金士力佳友黑龙江分公司教育讲师郑国新女士、市场领导人钟义芳先生、张伟明女士、张丽娟女士、唐淑玲女士以及100多名新老事业伙伴参加了本次大会。
 
\
 
  7日下午,会议由万丽丽老师主持。首先,唐淑玲老师对金士力佳友的健康产品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彩阐释了健康理念,参会伙伴受益匪浅。随后,四位事业伙伴做了精彩的产品分享。接下来,张伟明老师和钟义芳老师分别为大家做了事业分享,充分激发了伙伴们的创业激情,参会的新老朋友备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加入大健康队伍,走进大健康事业。
 
\
\
 
  活动期间,为了进一步助理市场发展,随即召开了大健康社区店和金鹰盛典的推广会。会议由杨羡宇老师主持。首先,郑国新老师为伙伴们带来了公司最新的大健康家园社区店的利好和一年一度金鹰盛典大型活动的讲解,伙伴们倍受鼓舞,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大力推广社区店、参加金鹰盛典。紧接着,张丽娟老师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对如何更快、更有效地推广社区店做了详细的分享,为新老伙伴指明了方向,点明了方法。 最后,张伟明老师和唐淑玲老师为活动做总结发言,激励了到会的每一位伙伴,并且带领大家设立了目标,建立了信心。会场气氛异常热烈,新老朋友纷纷积极踊跃上台来表明自己的决心,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随着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与会的伙伴必将怀着对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事业的巨大热情和信心,齐心协力,在东北市场发力,推广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知识,把大健康产品送进千家万户。幸福一家,健康全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