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开展服务大练兵活动 助力市场发展

发布: 2015-10-12 10:2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易健  

  金秋时节,万物丰硕成熟,自九月初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易健服务大练兵”也圆满结束。为了进一步夯实公司服务基础,规范服务标准,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更好的支持助力市场,易健针对公司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服务礼仪及服务意识几个方面开展培训和考核。
 
\
 
  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午休时间大家还在不停的练习或参训。
 
  打牢基本功 方能升级技能
  在专业技能方面,主要包含服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提升,日常业务办理及突发状况的处理等。通过实际操练,扎实基础、寻找不足,力使服务更高效、顺畅。
 
  完美存于细节,形象才是品牌
  在服务礼仪方面,可谓事无巨细,处处是要点。从细微的仪容仪表、举手投足、电话接听,甚至声音语调都有专门的培训。营运中心负责人说,礼仪礼节虽然简单,但却是留给客户的第一印象,直接影响客户对企业的感知。作为一名服务人员,你就是别人了解公司的“窗口”,你代表的就是公司本身。
 
  苦修“心法” 内外都要强
  在服务意识提升方面,公司安排了高层领导和专业的老师为大家“上课”,传授“心法”。这一环节也是“练兵”的重头戏。很多人都大呼受益匪浅。一位在营运中心的客服小伙伴说:“在平时的工作中,特别是一些我没有遇到过的问题,那我可能就不知道怎么去处理,或者处理得不会很恰当。现在通过培训,很多问题我都有了答案,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此次“大练兵”是易健服务队伍的一次全面演练、检验。通过练兵,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扫除服务“死角”、“盲区”,规范服务标准,促进服务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另一方面,也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市场。而助力市场发展壮大才是服务的最终意义和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