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海归女研究生成传销骨干 先后担任3个团队总管

发布: 2015-10-10 09:04:13    作者: 王醒   来源: 中安在线  

  27岁的女子徐佳琳原本是一名留学海外的研究生,然而,在男友范某的教唆下,回国到合肥从事传销活动,涉嫌骗取从事传销人员资金约400万元。日前,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正就徐佳琳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审查起诉。
  徐佳琳是武汉人,2009年在国内大学毕业后,前往新西兰留学读研。毕业后,徐佳琳听从男友范某的唆使,回国来到了合肥。范某此前已经加入传销组织。
  徐佳琳来合肥后,范某带着她在合肥逛了逛,随后找人给徐佳琳上课“造梦”,时间久了,徐佳琳觉得这个组织挺赚钱的,而自己也很想长期和男友在一起,于是在男友的陪同下,徐佳琳缴纳了“加盟金”后参与了该组织。
  随后徐佳琳积极发展下线,先后担任了3个团队的申购总管,据不完全统计,其在合肥从事传销活动期间共骗取传销人员资金约400万元。
  另据侦查机关查明,该团伙是一个主要由湖北籍人员组成的“资本运作”式传销组织。该组织内部分工明确,采取与传统传销组织不同的活动方式,既分散居住、单线联系;又在每日定时定点聚集在一起,由专人组织安排对欲加入人员进行“洗脑”,现身说法、交流心得。该组织以投资69800元能变成1040万元的幌子,骗取亲人朋友的信任并加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