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网上求职陷入传销 大喊“杀人”机智逃脱

发布: 2015-10-10 08:3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他是一名大学生,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有些着急。在网上,他“碰”到一份跟专业很对口的工作,工资也高。他高兴坏了,马不停蹄赶去面试,却不知自己正踏入一个陷阱之中。
 
\
 
  网上求职,陷入传销
  23岁的温州小伙赵文艺(化名),今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找工作。前段时间,他在网上看到一个在阜阳的招聘,工资很高,跟他的专业很对口。赵文艺觉得机会难得,于是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坐着火车赶往阜阳。这是赵文艺第一次出远门,临行前妈妈再三嘱咐他,坐火车一定要小心,看好自己的行李。
  火车一到站,就有人站在出站口等赵文艺了。“面试还有专人接待,这公司一定很正规。”赵文艺心想。
  可接下来,他没有被带进高大上的公司大楼,而是来到了一处民房,狭小的房子,堆满生活用品,脏乱差。随后,他的手机和身份证被搜走。赵文艺有些蒙了:这是什么情况?
  接下来几天的遭遇,赵文艺才渐渐明白,自己可能陷入传销了。尽管有着一米八几的大个,看着也很壮实,可赵文艺却胆小、害羞,他一直配合着传销人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10月3日那天,传销人员让赵文艺给家人报平安。当拨通妈妈的电话后,他灵机一动,用温州话跟家人交流,他一边报平安,一边告诉家人,他被骗入传销窝了,快报警。
  打完电话,传销人员似乎听懂了什么。于是,他们决定将赵文艺转移到位于合肥的另一个传销窝点。4日凌晨,赵文艺在两名传销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阜阳火车站的安检口,准备进入候车室。
 
  大喊一声,机智逃脱
  “杀人啦,杀人啦!”4日凌晨2点多,正在执勤的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听到一阵喊叫,“声音特别大,估计等车的乘客都被吓了一跳”。民警发现,在安检口,有一名看着很壮的大个子年轻人一直在喊叫,他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在他身旁,还有两名年轻男子。
  民警初步判断,大个子年轻人可能是精神病发作了。怕伤害到其他乘客,民警迅速上前,将他控制住,询问情况。看见民警,赵文艺觉得,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他告诉民警,自己陷入传销了。民警恍然大悟,赶紧去抓传销人员。说时迟那时快,两名传销人员后退了一步,纵身一跃,跳过栏杆,一溜烟跑了。
  尽管身旁有民警保护,赵文艺一直在发抖,脸色很难看,他被吓得够呛。在民警的帮助下,他联系上了家人。电话中一句话没说,他先哭了起来。民警表示,要给赵文艺买火车票,把他送到回家的车上。他却连连摆手:我不敢一个人坐车回家,这几天被洗脑洗得晕晕乎乎的。
  4日晚上9点,赵文艺的哥哥来到阜阳,把弟弟接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