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如新股价创近4年新低 暴跌逾25%

发布: 2015-10-09 15:4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股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如新企业(Nu Skin Enterprises)周三(10月7日)股价暴跌近26%,创下四年以来的最低价位,原因是这家护肤产品和营养补充品公司下调了销售额预期,理由是中国业务表现疲弱和受到汇率变动的负面影响。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普洛佛市(Provo)的公司称,预计其第三季度营收将在5.7亿美元到5.73亿美元之间,远低于此前预期的6亿美元到6.2亿美元之间,也未能达到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059亿美元。这一新的业绩预期意味着,如新企业第三季度的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左右。该公司将于11月5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如新企业的股价下跌了20%左右。周三(10月7日)该股在美股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下跌11.95美元,报收于34.62美元,跌幅为25.66%,盘中一度最低触及34.03美元。
  如新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贺楚门(Truman Hunt)称,该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因其推出的化妆品用油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额低于预期而受损。在如新企业的营收中,来自中国市场的营收占据了最大比重,该公司有三分之一以上的销售额都来自于中国。相比之下,来自于美洲市场的销售额在如新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5%左右。
  贺楚门表示,如新企业的营收趋势正在改善,并对该公司在亚洲市场上推出的抗衰老产品ageLOC Youth和ageLOC Me表示乐观。但与此同时,他下调了对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的预期。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的增长速度将在7%到10%之间。今年8月份,如新企业称其预计下半年按本币计算的营收增长速度将在15%左右。
  “虽然我们想到了中国宏观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会对如新企业在该地区的业绩表现造成影响,但这个问题可能会更深一些。”摩根大通的分析师约翰·弗谢(John Faucher)说道。
  如新企业称,除了中国业务表现疲软以外,美元走强——其结果是该公司的产品在海外市场上变得更贵——也是导致其业绩受损的原因之一。美元汇率上涨对其营收造成的负面影响大约为6000万美元,占比在9%到10%之间。不过,汇率变动对如新企业营收造成的负面影响并不像某些分析师此前预期的那样糟糕。举例来说,弗谢就预计其影响将在11%左右。
  对如新企业这样基于多层式营销模式运营业务的公司来说,产品是通过一个经销商网络来出售的。如新企业还通过其网站来出售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