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董事长当选法国中资酒庄协会联席主席

发布: 2015-10-09 09:1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法国时间10月2日,法国中资酒庄协会成立
 
\
两位联席主席签署协会成立文件
 
\
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近日,远在海外出差的黄金宝董事长传回好消息,法国当地时间10月2日,法国中资酒庄协会在波尔多成立。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和吉伦特省农委主席阿尔迪克先生共同当选协会联席主席,并签署协会成立文件。
  近年来,在法国收购酒庄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三生(中国)在经过黄董多次的欧洲市场考察和走访后,也于2012年收购了波尔多具有悠久历史的露嘉堡酒庄,秉承着可持续经营的理念,黄董在收购酒庄以来一直非常尊重当地的文化和酒庄团队,不仅保留原有生产工艺,保留了法国酿酒的传统,同时还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有机改造。不仅如此,黄董每年还会前往波尔多,看望露嘉宝酒庄的员工,了解酒庄经营情况,落实葡萄园的有机改造工作。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尊重,以及可持续的经营理念,使得黄董和三生得到了法国当地政府的肯定和认可,为中国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推动了法国中资酒庄协会的成立。
  协会成立当日,在位于波尔多酒类贸易的历史老区农委大楼里,黄董与阿尔迪克先生一起登楼,俯瞰波尔多城区和即将建成的葡萄酒文明博物馆,一起畅想未来。
  “土壤、植物和人类三者之间的平衡,能够带来最好的收获。”这是三生露嘉堡酒庄所信奉的经营理念。在法国,最好的葡萄酒不是现代化生产线造就的冷冰冰的工业品,而是人类与环境相和谐的产物,露嘉堡酒庄不仅拥有1100年历史的古老城堡,也始终专注地传承着平衡与自然的理念。三生将一如既往地尊重自然、尊重团队、尊重酒庄的经营理念,从一颗葡萄开始,让露嘉堡酒庄给予它最好的阳光雨露与呵护,酝酿出一瓶瓶的顶级佳酿,让每一瓶葡萄酒都成为有生命的产品,为全球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葡萄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