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喷洒精油雾雨 打造“唱听看闻”4D森林音乐节

发布: 2015-09-30 15:5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扬子晚报  

  中秋前夕,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在青奥体育公园上演,NU SKIN如新率先通过ageLOCTM精油喷洒形式,打造“唱听看闻”4D森林音乐节,受到现场数万观众的喜爱。
  中秋前夕,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在位于浦口的青奥体育公园如约上演。此次音乐狂欢季集结了众多一线唱匠前来“玩耍”。人气偶像林宥嘉、摇滚歌手郑钧、率性歌王李志、民谣诗人宋冬野等悉数登场。区别于以往“唱听看”3D模式,本次森林音乐狂欢季全面创新提档为“唱听看闻”4D模式。全球知名抗衰老企业NU SKIN如新把即将面世的新品ageLOCTM精油,以雾雨的形式在唱作歌手郝云的演出高潮中与南京观众做了一场亲密接触,为大家带来一场可以闻得到的音乐盛会。
  伴随着郝云带来的活力音乐,百余只NU SKIN如新迷你降落伞徐徐降落,为现场增添阵阵“活力”香氛,现场数万名观众在习习秋风中感受到沁人心脾的香气。而这扑鼻的精油香气更是NU SKIN如新送给现场朋友的一份大礼,是将音乐季升级成“嗅觉”盛宴的一次全新体会。
  据悉,由NU SKIN如新自主研发的ageLOCTM精油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玫瑰、茉莉、舒缓和活力四款复方精油将同步推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