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广州慈善晚会为“天使听见爱”筹得210万

发布: 2015-09-29 16:12: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日报  

\
\
\
 
  没有华丽的舞台、铺张的庆典,全球知名的营养与体重管理专家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以运动与慈善的健康方式,庆祝其正式入驻中国市场十周年。
  9月19日,康宝莱广州慈善运动会和慈善晚会共为“天使听见爱”基金筹得超过210万元。这意味着,又有10位听障儿童将获资助价值20万元的优质人工耳蜗,重返有声世界!
 
  公益健康跑:运动+慈善+环保
  9月19日,在一片绿色的“海洋”公益健康跑中,乐乐如果没有妈妈在身边护着,小小身躯仿佛要被人潮淹没。她是先天性重度听障儿童,在康宝莱的资助下,完成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过上普通孩子生活。
  如今,乐乐与其他2200多名热心市民齐聚广州白云区五号停机坪,参与康宝莱“您完跑5K,我捐100元”的爱心慈善跑,为听障儿童献爱心。据悉,此次的慈善运动会,只要参与者在现场完跑5公里,康宝莱即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天使听见爱”基金捐款100元,帮助贫困的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参加这次慈善运动会,是希望有更多患有听障的小孩可以得到帮助。”乐乐妈妈表示,以前乐乐常常纳闷,大人们为什么要嘟起嘴来逗小孩;如今大人吹口哨时,她会欢呼雀跃,有时还会模仿两下。
  据了解,康宝莱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设立“天使听见爱”基金。截止目前,康宝莱已捐款超过2700万元,全国共有100名像乐乐这样的听障儿童,获资助价值20万元的人工耳蜗,重返有声世界。
  “运动与慈善已经是我们的灵魂文化,在康宝莱(中国)10周年这全新的起点,我们更坚定地携爱迈步。”康宝莱(中国)销售及营运高级总监张昊天先生表示。
  在当日的公益跑活动中,尽管当天太阳炙烤着大地,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在场市民为爱奔跑的决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片绿色的“海洋”在呐喊欢呼着。上午9时许,在康宝莱(中国)销售及营运高级总监张昊天的带领下,康宝莱的爱心服务商和热心市民都在场上做起了热身运动。而随着预备鸣枪声的响起,一条长长的“绿丝带”便围绕着五号停机坪的外延缓缓移动着。
  “周六早上6时就坐车过来了。我希望这次的义跑能够帮助到小朋友,能够让他们重获健康。”爱心市民梁小姐表示,自己好久没有这么早起床了。据悉,爱心市民要围绕五号停机坪跑整整2圈,才能完成5K的目标。现场的跑手们在猛烈的太阳底下,都跑得大汗淋漓、满脸通红的,但是大部分的市民都坚持跑完了5K,并获得了“完跑证书”。
  这场洋溢着爱心的慈善运动会,在2200多名参与者的努力下,为“天使听见爱”基金筹得超过22万元的善款。更令人感动的是,现场的爱心志愿者还践行了环保的理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主动自觉地收拾场地,带走所有垃圾,真正做到了“运动+慈善+环保”三合一。
 
  慈善拍卖会为爱助力
  除了慈善运动会,康宝莱还在青岛、上海、广州、西安四城同时举行慈善晚会筹款,希望通过更多的力量去帮助听障儿童这个群体。
  据统计,全国患有听力障碍的儿童约为200万人,每年新增聋儿近3万名。他们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许多孩子因为听不清声音不会说话。对于听障儿童来说,越早发现,越早治疗,听力的恢复程度会越好。然而,高额的人工耳蜗材料费让许多听障儿童错失黄金治疗时机……
  9月19日晚,在广州举行的慈善晚会,1800多名康宝莱的爱心服务商齐聚现场,以慈善拍卖会的形式为听障儿童加油打气。现场的爱心义卖区展示了上百份听障儿童的作品,每份作品都是这些听障儿童亲手制作。爱心服务商们都纷纷在自己喜爱的作品前进行投标,希望可以支持这些听障儿童。
  “我今年的慈善目标是每天都捐一点钱给‘天使听见爱’,一年能捐到10分之一个耳蜗。如果有10位爱心人士都坚持这样的话,我们就能筹得一个人工耳蜗,帮助到一位听障小朋友了,我觉得这样非常有意义。”投得了好几份爱心作品的梁女士表示,每位小朋友的作品都应该被投标被尊重被认可,因为孩子们都付出了努力。
  据悉,不少拍卖品的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拍卖作品《不一样的我》为2015年“天使听见爱”的受助儿童森森所画。这是一份对比作品,画作有两幅,一幅画的是从前的森森,一位只能靠在电视机喇叭旁听动画片的小男孩,画面是黑白的;另一幅画的是做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他,在夏日的大树下听着蝉鸣,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快乐地扑蝉的他。这一切,都是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为森森带来的改变。
  同是“天使听见爱”受助人的铃铃一家,更是花了超过32小时制作钻石画《真爱永恒》,以表达对康宝莱的感激与祝福。铃铃爸爸表示,2014年得到“天使听见爱”捐助后,铃铃如愿地进行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现在的她,已学会了叫“爸爸”、“谢谢”等。铃铃爸爸希望更多的听障儿童能像铃铃一样得到康宝莱的帮助,所以他和老婆花了超过32个小时,将一颗颗细小的如钻石般闪耀的珠珠粘贴成画,送给康宝莱用于慈善拍卖。
  除了有各地听障儿童的作品外,慈善晚会当晚也不乏名家画作等珍贵的拍卖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更提供了世界著名球星科比亲笔签名的篮球和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亲笔签名的网球拍作为拍卖作品。
  而康宝莱美国已故创始人马克·休斯先生年轻时的亲笔签名照片,则将慈善晚会带到高潮。经过数十轮的竞拍后,被康宝莱爱心服务商胡俊起先生拍得。
  “我拍得马克先生的照片,是希望延续马克先生的精神,在传递健康观念的同时,用慈善去帮助更多的人这是我们的灵魂文化。”胡俊起表示。
  跑步和公益结合,慈善为爱心助力。据了解,慈善晚会共筹得1881616元。9月19日,康宝莱广州慈善运动会和慈善晚会共为“天使听见爱”基金筹得超过210万元。换而言之,又将有10位听障儿童可获资助价值20万元的优质人工耳蜗,重返有声世界!
 
  爱心接力让天使听见爱
  “天使听见爱”基金致力帮助的5岁以下的听障儿童,若有需要帮助的儿童,可发送邮件至tingjianai2009@126.com,邮件内容需包含:患儿的姓名、出生日期、户口所在地、居住地、家长联系方式、医学报告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