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出席张树庭教授学术思想国际研讨会

发布: 2015-09-29 11:25: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9月26日,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在上海举办的张树庭教授学术思想国际研讨会。
  会上,陈惠董事长主持了相关环节的报告会内容,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教授、上海农科院副院长谭琦研究员、 坦桑尼亚的Mshigeni教授等海内外的专家分别阐述了自己眼中的张树庭教授,交流了张教授的学术思想及其影响。
  张树庭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学荣休教授,国际著名蕈菌学家、国际生物技术学院院士、世界食用菌生物学与产品学会发起人、国际药用菌学会名誉主席、英国官佐勋爵,被誉为“国际食药用菌之父”。他为传播蕈菌学,足迹遍踏世界五大洲,为中国和世界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年恰逢张树庭教授八十五华诞,但他依然坚持奋斗在蕈菌领域的第一线,为行业树立了榜样。
  会上,张树庭教授学术精品珍藏馆在上海农科院食用菌所开馆。由安惠公司拍摄的反映张树庭教授学术人生的电视专题片《蕈菌情缘  学术人生》在会上与大家见面,引起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
 
\
张树庭教授学术精品珍藏馆开馆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