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扬州完美2015中秋晚会暨第二届大合唱比赛

发布: 2015-09-29 10:0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缘聚中秋夜,人月两团圆。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完美公司员工欢聚一堂、共贺佳节。9月25、26日晚上,总部员工中秋晚会在中山金钻酒店举行,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与员工共度良辰。中山市侨务局、侨联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晚会,一同为完美喝彩。27日中秋节当天,扬州完美中秋晚会精彩上演,许国伟副董事长专程赶往扬州出席晚会,与扬州员工共叙情缘。
 
\
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上台祝酒
 
  公司领导首先向员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福所有完美人及家人中秋快乐、阖家幸福!月是故乡圆,公司领导连年与员工欢度传统佳节,情真意切。完美是一个大家庭,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和付出。相信有了大家的不懈努力与携手共进,完美公司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晚宴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伴着高亢激昂的“饮——胜”,公司领导举杯祝酒,祝福员工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大家一同举杯,祝福完美事业蒸蒸日上,完美人情谊永存!
 
\
公司领导、部门主管合唱《完美之梦》
 
  员工们载歌载舞,精彩不断,台上台下仿佛欢乐的海洋。古筝伴奏、劲歌炫舞、幽默小品……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连番上阵,全场沸腾。许副董事长现场演唱《你鼓舞了我》,意味深长,耐人寻味,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演绎迅速引燃全场热烈的气氛。
  在扬州完美会议中心,“千年城,团圆夜”——扬州完美2015中秋晚会暨第二届大合唱比赛如期举行,许副董事长、扬州完美各部门主管、员工们欢聚一堂,同庆佳节。
  各参赛队伍倾情表演,最终由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联合表演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夺得桂冠。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大家带来美妙的视听享受。月圆之夜,许副董事长一首自弹自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应时应景、酣畅淋漓,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品尝美酒佳肴,乐享缤纷节目,翘首以盼的幸运抽奖穿插其间,让晚会高潮迭起。经过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博爱奖、分享奖、关怀奖、精锐奖、卓越奖……纷纷被幸运儿捧走,祝福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难忘今宵,欢欣鼓舞。在月圆之时,抒完美情怀,完美人收获满满的感动与喜悦,共赴更美好的明天,创造更完美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