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寄语十年倾听心声 隆力奇赵建华:展望未来心怀感恩

发布: 2015-09-28 18:0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为配合国家工商总局纪念两个条例实施1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直销行业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中国消费者报社特邀请部分优秀直销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寄语10年”活动。
 
\
 
  寄语十年 倾听直销企业主要负责人心里话
  隆力奇高级副总裁赵建华:展望未来,心怀感恩
  2005年9月,国务院颁布了《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从此我国直销市场步入了法制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正所谓:条例实施已十年,人间正道是沧桑。
  回顾这十年,我们十分欣喜地看到,两个条例分别于2005年11月1日和12月1日起实施后,不仅保护了消费者和直销从业人员的利益,也保护了获牌直销企业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直销企业审批速度不断加快,获牌企业愈来愈多,这是国家对直销行业未来发展的认可,也说明了直销在我国商品营销与流通方式上已经基本成熟。
  至2015年隆力奇公司已走过29年的辉煌历程,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乡镇小企业发展为民族日化行业巨头。而涉足直销领域乃从2009年获得牌照开始,距今亦已有8年。在董事长徐之伟先生的带领下,隆力奇自始至终拥抱法治的直销经营环境,认真学习两个条例,严格执行两个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强化对直销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职业操守和诚信理念,纠正不正当的竞争行为,依法保护消费者的利益,维护直销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隆力奇建立起了一套自律、自查、自纠的严格管理体系,在规范中发展的同时,积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慈善事业上累计支持高达5.5亿元人民币。
  展望未来,隆力奇心怀感恩,感恩政府部门和媒体等对企业和经销商、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使企业有了一个生存和发展的空间。隆力奇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握大健康产业及大直销行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契机,继续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优化员工队伍和直销队伍的管理,力争成为民族直销企业遵章守规开展直销业务的表率,为更多的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不断推出概念创新、品质卓著的产品,与其他守法经营的直销企业一道携手奋进,促进中国直销业的健康、稳定和持续的发展。
隆力奇高级副总裁 赵建华
 
  延伸阅读
  隆力奇传奇
  隆力奇始创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占地面积近3000亩。(是一家在日化保健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生物科技公司。产业涉及领域包括:化妆品、保健品、洗涤用品、医疗健康器械、木器、房地产、金融等)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
  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同时,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公司拥有员工近万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和专家的比例超过35%。29年来,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日化和养生保健行业的全球知名品牌。
 
\
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
 
  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是全体隆力奇人共同的使命,隆力奇始终致力于成就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目标,成为全球最佳的健康美丽提供者,勤奋、坚毅、激情、精进、合作、突破是隆力奇追求的价值观。
 
\
隆力奇杯唱响常熟,百团合唱交流汇演,2015年已举行4次,践行科学养生,艺术养心
 
  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导企业,隆力奇在全球成立了八大研发机构,从事开发、生产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
2013年4月,隆力奇向四川雅安地震捐助1000万元
 
  隆力奇发展29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在支持体育文化事业方面,隆力奇先后巨资赞助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十运会、CCTV青歌赛等。在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孝德方面,隆力奇发起“倡孝修德,孝行天下”倡议,为天下老人免费洗脚。隆力奇还赞助了CCTV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和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等大型公益活动。在关爱下一代方面,隆力奇成立了包括“爱家眼科基金”、“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隆力奇爱心基金”,特别是在灾难救助方面,隆力奇一马当先,援助汶川、玉树、雅安、鲁甸等震区。隆力奇积极捐款、捐物,快速投入救灾援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支持灾区重建。
 
\
隆力奇在全国开展“陪咱爸妈说说话,给咱爸妈洗洗脚”、“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活动,弘扬孝道文化,传播孝道理念。其中2014年,隆力奇在全国23个城市,开展了30场次,参与人数达2000人的“陪咱爸妈说说话,给咱爸妈洗洗脚”活动
 
  隆力奇在产业发展、升级转型和小城镇建设上高速推进,坚定“三个无私”、“四个统一”和“靠天敬人”的企业文化,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员工负责,不断完善致力于这一“利己利他”的行动中来,共建文明、和谐、健康发展的隆力奇小镇。继续推进“三个无私”、“四个统一”和“靠天敬人”理念并以此蓄纳隆力奇发展的原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