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响应乳癌防治 邀7病友勇敢自画

发布: 2015-09-28 15:1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时电子报  

  10月是国际乳癌防治月,雅芳支持乳癌防治,台湾雅芳今年有新创举,邀请曲家瑞老师带领7位乳癌病友,创作半裸镜面自画像。「雅芳美丽好给力粉红艺廊」25日于松菸台北文创开幕。
 
\
 
  继去年创意十足的「粉红超人行动」后,今年台湾雅芳以「美丽好给力」为主题,用「镜子」为主要元素,邀请身兼艺术家、教授与艺人等多重身分的曲家瑞老师,带领七位乳癌病友,脱去上衣、正视自己的印记、看见自己不一样的美丽,并在90X180公分的大幅镜面上画下半裸自画像,呼吁所有女性关心自己的身体、每年定期乳房检测。
  这七幅画自即日起在乳癌防治公益自画像展「美丽好给力-粉红艺廊」展出活动至10月4日止为期十天。
  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表示,雅芳是全球最大规模支持乳癌防治的企业,今年台湾雅芳以义卖「好给力箴言镜」来提醒女性每年进行乳房检测的重要性,并将义卖所得捐助乳房重建协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