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区青蛙喷泉变传销洗脑工具 “吐水”代表发财

发布: 2015-09-25 09:10:36    作者: 完颜华杰   来源: 中安在线  

\
小区内的青蛙雕像
 
  原本只是为了美化小区环境,才在水池旁摆放了几个青蛙雕像,没想到却变成了传销为新人洗脑的工具,连青蛙嘴中吐出的水都有着“发财”的含义。近日,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在徽贵苑小区巡逻时,就抓获了几名正指着青蛙对新人洗脑的传销人员。
 
  小区频现“陌生人”对着青蛙指指点点
  近日,打传办驻守在滨湖徽贵苑小区的杨队长经常会接到居民举报,小区内频繁出现三三两两的陌生人,对着几处景观青蛙像指指点点,疑似传销人员。
  为了核实这一情况,杨队长决定带着队员“守株待兔”,在观察了数日后,执法人员在一次行动中,将躲藏在花园角落窃窃私语的三名疑似传销人员抓获。
  “三人都来自山西省,其中一名女子在接受询问时,一直坚称自己是和朋友来‘旅游’的,但是同行的两名男子却低头不说话。”执法人员介绍,男子的表现加深了他们的怀疑。
  最终,执法人员在其中一名男子章某的手机里发现了传销资料,他更是建了一个名叫“章某某工作室”的讨论组,聊天内容都传销人员交流“骗人”经验,“这个女子应该就是刚被他骗来的,讨论组里还针对她的个人情况进行了分析。”
 
  雕像变传销洗脑工具得到“发财”含义
  “你们来这里到底干什么?”在确定三人传销身份后,执法队员开始询问之前三人一直站在暗处,对着小区花园的水池指指点点的原因。
  “我们来看青蛙。”章某交代,水池岸边的“青蛙喷泉”其实在传销人员眼中有着特殊含义,“这儿有四只青蛙,第一个拖着腮,代表新人刚进行业,懵懂无知,第二个,身体端正表示理解行业并且开始认真听讲,第三个青蛙身体后仰,很舒适的样子,代表已经赚到钱了,第四个青蛙肚子要再大一些,代表已经当上老总,生活安逸。”听到这儿,执法人员都觉得十分荒唐,但是章某还补充称,青蛙水里吐出的水代表着“财”,而池底的管道则表示“暗中操作”的意思。
  “正常人听起来都觉得荒诞无稽,但在传销人员看来,这些都是可以用来欺骗新人的法宝。”杨队长称,传销人员经常利用对景点及建筑物原有含义的曲解来达到“洗脑”目的,但是这些明显是十分荒唐的说法,经常会骗到一些“新人”。
  目前,三人因从事传销违法活动正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