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被田径协会授予“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供应商”称号

发布: 2015-09-21 16:2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5年,尚赫品牌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供应商”荣誉称号,以尚赫I型净水机的优质水源,呵护运动健将的健康体魄,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品牌力量,也为尚赫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文化元素。
 
\
 
  今天的尚赫I型净水机已经进驻中国国家田径队分布于全国各地的训练基地,以“净化、碱化、软化、活化”的健康水,全方位促进田径队选手的体能发展,陪伴中国健儿于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展现出中国体育的骄傲与自豪,迎战2016里约奥运会,驰骋中国田径风采。
 
\
 
  2015“永续经营•薪火相传”尚赫盛会中,尚赫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圆满签约,携手中国体育事业的澎湃发展,在健康环境中已经成为美谈,也为万千尚赫家人打开全新的市场路径。今天的尚赫品牌正在因为田径事业注入新鲜活力,未来,中国体育事业也会因为尚赫健康滋养而走上新的巅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