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劲牌违规产销保健品风波继续 “被罚751万”

发布: 2015-09-17 16:4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快报(广州)  

  劲牌生物医药公司在未获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将还在研发中的产品,进行生产、销售多年。该事件经新快报报道后(4月16日A10版),引起了国家食药监总局及湖北省、黄石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近日,湖北省食药监局通报,劲牌生物医药公司因未经许可从事6种声称有特定保健功能的产品生产经营活动,已对其没收违法产品并处以罚款。
  今年4月,新快报记者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劲牌公司生产的劲酒胶囊、金眠片、清心舒胶囊、冬虫夏草胶囊、伯能氏胶囊等产品,在未获得批准的情况下,违规生产并上市销售。部分产品还处于研发阶段,其安全性和功能性不明,或对消费者造成伤害。
  劲牌生物公司官网显示,其中“劲牌冬虫夏草胶囊(纯粉型单支装)”,注明的是“正在研发中”;“劲牌劲酒胶囊”和“劲牌金眠片”只显示“批文申报中”……
  随后,新快报记者远赴湖北黄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发现劲牌生物医药公司旗下有多家门店对涉事的保健品进行长达数年的销售。在获悉记者反馈的这一消息后,湖北省、黄石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经过数月的调查,湖北省食药监局近日在该局官网发布通报称,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2013年5月3日至2015年2月3日期间,在未取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和《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等许可资质的情况下,从事冬虫夏草胶囊(男士型)等6种声称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产品生产经营。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行为属于未经许可从事保健食品生产经营。
  依据相关规定,湖北省食药监局对该公司作出“没收违法产品”及“处以罚款”的处罚。新快报记者获得的一份证据显示,劲牌生物公司一案目前已经结案。“没收违法产品225盒,(总共)货值金额7517643.38元,罚了751万多元。”湖北省食药监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