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举办业务培训会 专卖店已突破10000家

发布: 2015-09-16 16:3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新批专卖店培训会议现场
 
\
新批专卖店培训会议现场
 
  8-9月,1600多家新批专卖店店主齐聚完美中山总部,分三批在中山金钻酒店参加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至此,完美公司全国各地专卖店总数已突破1万家。
  业务中心总经理于显文为培训致辞。他指出,公司适时调整发展步伐,将2015年定为公司的整顿年,回归原点,规范市场,对当前各地专卖店存在的问题予以整顿,并重新开启专卖店审批工作,感谢各位新批专卖店店主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理解和等待。完美专卖店对外是公司的一个服务窗口,对内是完美人的事业平台,我们不仅要为顾客提供优质、周到、贴心的完美服务,也要积极开拓市场,发展事业。完美专卖店从创办至今走过15年,目前已在全国遍地开花,突破1万家。在“互联网+”的社会大背景下,公司着眼未来,积极探索、创新,新推出的“微加入”服务,从线下到线上,为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公司还将开发“分享社区”平台,让更多的完美伙伴和消费者分享他们使用产品的心得,让更多人了解完美,为完美市场发展添油助力。同时,于显文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专卖店经营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循市场规律,紧跟公司步伐,与时俱进,借助互联网优势,营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为顾客提供更为周到、贴心、优质的服务,提升完美形象及品牌知名度。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岳新鸿、谭敏军出席晚宴并致辞。他们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感谢全体专卖店店主选择完美公司,选择完美事业,为之付诸努力与奋斗,恭喜大家通过公司的层层考核,成为完美专卖店的一员;同时,他们还希望新专卖店店主要尽快适应从经销商到店主的角色转变,认真学习专卖店的经营管理,学以致用;要耐心关爱伙伴,关爱顾客,取舍有度,为顾客提供周到、贴心、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开拓业务市场;同时,紧密保持与总公司、分公司的良好沟通与配合,充分利用公司资源与平台,积极开展各类业务活动,抓住机遇、努力经营,不断将完美事业做大、做强,与公司携手共创辉煌!
  为期两天的培训,业务中心、财务中心属下相关部门分别就专卖店的定位、运营与发展,财务知识、订货与报单、产品知识培训、礼仪知识培训等课程进行专业的授课培训。经过考核,全体新专卖店店主顺利通过考试,获得开业资格。
  全新完美专卖店的诞生,将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一个全新的完美服务窗口,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星级服务,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完美、分享完美,尊享完美生活,实现完美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