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温暖留守儿童 康宝莱志愿者走进应界坑

发布: 2015-09-16 10:0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温商网  

  昨天下午,本报携康宝莱温州分公司的热心志愿者们,来到海拔800米的永嘉碧莲应界坑村,为应界坑及邻村的留守儿童们送上新学年礼物。孩子们拎着沉甸甸的书包、文具和各种好吃的,露出灿烂的笑容。
  应界坑村是千年古村落,位于永嘉西北的大泊山中,曾因山高林密交通不便,村人外出以唱戏谋生,成为永嘉乱弹的发源地。在新时期的新农村建设中,该村建设成远近闻名的文化村,但和别的村子一样,这个偏远山村及邻村也有留守儿童。昨日,康宝莱分公司的30来位志愿者带着他们的孩子,给这里的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和各种好吃的,小志愿者们还和村里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小小的趣味运动会,跳大绳、老鹰捉小鸡、活跳棋、撕名牌……这些游戏一开始,城里的、村里的孩子们就玩成了一片,不分你我。
  考虑到一些留守儿童家庭的实际困难,康宝莱志愿者们还给几位留守儿童额外捐赠了现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健康乐观的心态成长。
  康宝莱将公益活动视为公司回馈社会的爱心之举,本报的“爱心一公斤”活动还将不定期与康宝莱合作,关爱更多偏远地区的弱势群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