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做客《新华网》畅谈大健康

发布: 2015-09-15 16:1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9月14日,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做客新华网,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畅谈大健康产业机遇、系统产业化梦想、生态家理念。  
 
\
 
  周希俭董事长具体说了啥,小脉来给您理一理。
  1.大健康产业应景而生 将迎井喷式发展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需求更加强烈,而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与欧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周希俭表示,大健康产业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据美国斯坦福大学对中国整体经济分析:到2020年中国GDP将达到80万亿,大健康产业会达到8万亿,占中国GDP的10%。而现在统计到2015年左右才将近3万亿左右,也就是说5年时间,它要成长5万亿,有很大成长空间。
 
  2.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将力争进入全球前三
  周希俭认为,大健康产业将会迎来井喷时代,“目前我们在业内已经进入全球前十,我希望未来我们可以进军到全球前三。”
  周希俭提到:“我们的梦想是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让更多人更健康,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每年我们投入的研发都是几千万。多年来,我们自己研发、生产了400多个产品,有些已经下架了,有些还在推动。我相信只有好的产品,对人们才有帮助。”
 
  3.应出现标杆性企业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现在在大健康的整个产业链上,企业众多,在整个健康产业中应该出现一些标杆性的企业,对整个市场进行有益的推动。
  现在,很多企业都想投入到大健康产业当中分块大蛋糕,不仅有保健品企业、食品企业、医药企业,还有地产企业、保险企业等。需要一些好的企业,有责任心的企业,大量的投入研发,生产出好的产品,特别是在宣传上,从业人员需要专业的培训,我觉得在整个健康产业过程中应该出现一些标杆性的企业。
 
  4.让“生态家”成为和谐社会的有机组成部分
  周希俭表示,做大健康产业要提倡“生态家”理念,才能让家更生态。
  “生态家”包括三个方面:第一个是硬件,如家电、家居、装饰物等;第二个是软件,如人的情绪、习惯等,跟自己的关系,跟亲人的关系;第三个是跟物联网相配合,整个物联网配合我们整个产品,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知道家里的一切情况,同时对家做个体检。三者之间结合,建立一个叫做“生态家”,让我们的家更生态。
 
  新华网《会客厅》
  新华网《会客厅》是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独家推出的一档面向政府、商界、海外、文体、典型事件的大型网络访谈互动栏目。栏目以直播访谈、嘉宾专访、现场采访、连线对话等多种方式,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形态,通过网络、手机、微博等多介质终端传播平台,展示首都发展成果,发布权威信息,聚焦社会热点,回应社会关切,搭建起一座政府与网民互动沟通的桥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