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优秀客户总监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师生宣讲创业

发布: 2015-09-15 10:56: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9月7日下午,甘肃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老师和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二班全体学员在1898咖啡馆大学堂举行创新创业论坛及项目路演活动。由于完美公司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和党建工作的出色表现,特以完美公司创业为案例,诚邀完美优秀客户总监与大家分享创业的价值和成就,为全体师生演绎一堂生动的创业说明会。
  会议首先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工商管理系主任鲜静林致辞,他为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党的一些新举措和新政策,以及党中央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创业的重要性和多元化,鼓励大家抓住机会,把握时机,在党的领导下,有梦想、有追求,成就创业之路。
  接下来,完美甘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崔燕上台就完美甘肃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座的来宾交流心得,介绍了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内容和完美总公司党委的概况,并请出甘肃优秀的客户总监施娜女士,为大家生动的宣讲了《欢迎进入完美世界》课程。施娜总监的演讲流畅生动,不仅让在座的来宾了解了直销,认识了完美,熟悉了产品,更带给大家创业的灵感和激情,现场气氛热烈,反响积极。
  王沂彦总经理代表完美甘肃分公司向在场的来宾表示感谢,感谢省委党校师生给予完美甘肃分公司展示的机会和舞台,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党校的老师表示了敬意。希望在未来,更多的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来了解完美,和完美合作,成就创业之梦。
 
\
 
  随后,甘肃两家知名企业的总监也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开启创业之路和围绕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两名年轻创业者向专家提交了项目可行报告,待专家组研判后进行项目路演。最后,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旻总结了此次活动,他鼓励在座的来宾,在党的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开启创业之路,早日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