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S-lady盛典 康宝莱斩获“瘦身榜样大奖”

发布: 2015-09-15 09:3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
 
  i跑团点亮跑步嘉年华
  29日下午,小康康i跑团的伙伴们齐聚北京雁栖湖畔,参加时尚趣跑嘉年华。
  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作为2014年APEC峰会举办地,以其生态风光而备受瞩目。
  此次在雁栖湖起跑,i跑团的小伙伴也格外兴奋。
 
  营养+运动,健康一起“莱”
  趣跑嘉年华现场特设“康宝莱小屋”和“康宝莱营养补给站”,为参加跑步的伙伴及现场来宾提供草本茶饮和力腾运动饮料,为跑步添动力。
 
  S-lady盛典 康宝莱斩获“瘦身榜样大奖”
  当晚举办的《时尚健康》S-lady颁奖典礼上,康宝莱凭借在营养与体重管理领域中的杰出贡献,斩获“瘦身榜样大奖”。
  自2014年起,康宝莱与《时尚健康》杂志联手打造“营养研究院”,致力于为更多人带去科学而时尚的健康营养理念。
  颁奖典礼上,著名灵歌天后爱戴和S-lady代言人屈菁菁到场,与大家欢乐互动,分享健康瘦身理念,点燃现场气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