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创业薪火全国传递活动第十三站——山东潍坊站

发布: 2015-09-14 17:21: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安化,雪峰山下圣火燎原;山东潍坊,致敬最美创业时代。
  2015年9月13日,“致敬创业时代”绿之韵事业薪火全国传递活动第十三站——山东潍坊站,在新富佳悦大酒店隆重举办。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全球营销中心)曹兵,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山东信和系统战略发展顾问张吉庆、王玉民、徐继法窦玉花夫妇,以及信和系统重要领导人,与绿之韵事业伙伴共计600余人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
 
  下午14:00,会议在激情昂扬的《绿之韵战歌》中拉开了序幕。信和系统发展委高玉霞、李加勇、王炳英、马平、王成岩、杨文玲、王建伟、马红、周宴如、韩文霞、张福彩、孙靖涵、张洪栋、刘秀霞、张惠惠、张玉兰、侯秀娥、冯清萍等18位市场领导人及豪华轿车大奖得主隆重登台,他们昂首阔步的走过满载荣誉的“星光大道”,在所有家人的热烈欢呼下,挥手致意,闪亮登场。随后,现场响起了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所有绿之韵家人们起立高歌,共同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会上,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就绿之韵集团十二周年庆典活动作了深入阐述,并详细解读了年会十大亮点等相关事宜。2015年10月17日,孙楠、王二妮、赵婧贻等国内一线巨星将和15000人共聚浏阳体育中心,共同庆祝绿之韵十二周年的生日,致敬最美的创业时代。
  在全场热烈期盼下,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手持火炬缓缓登场,将从绿之韵发源地——湖南安化雪峰山明珠塔下取出的“绿之韵”火种传递到现场,传递到绿之韵信和系统市场领导人手中,熊熊燃烧的火焰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温暖了所有人的心。张总与现场的家人们一起高喊事业口号:绿韵事业,薪火相传,信和必胜!没有薪火传承,就没有超越;没有超越,就不会卓越。山东绿之韵人必将以无限的创业激情,有序的创业计划去实现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绿之韵梦”。
  随后,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全球营销中心)曹兵先生上台激情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成功人士所需具备的四大要素,深度剖析了当今社会的经济健康危机,并分析了直销行业的发展远景,让大家真正认识并了解直销,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与好评。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先生用幽默通俗的话语向家人们详细阐述了绿之韵集团的战略规划,他在讲话中指出:当下中国在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的前瞻性概念下,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创业大潮,这是千载难逢的新一波创富浪潮和直销行业最规范、最高速的黄金发展期。为此,绿之韵顺势而发、谋势前行,适时制定了前瞻性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巩固直销主业的基础上正式推出了天城网、天城云商战略;并且推出了天城全球购业务,家人们可以足不出户,淘遍全球货真价实的产品。同时,绿之韵以十二周年为崭新起点,以产品为导向,将不断优化产品生产线,拓宽健康产业半径,旨在为大家创建一个无与伦比的创业致富平台。张总的演讲激情澎湃、鞭辟入里、深入浅出,家人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人生因为有了挑战而变得精彩,梦想因为追求而得以实现。信和系统发展委之一王建伟女士为大家讲诉了她的创业经历,深深感动并激励了现场所有的家人们。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信和领导人李加勇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信和系统的发展规划,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市场优惠活动,令现场每一位心怀梦想的绿之韵伙伴振奋不已,激起了新伙伴的踊跃加盟,将大会推向最高潮。
  薪火传递,绿韵飞扬。绿之韵事业薪火犹如奥运圣火一般,传递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象征着绿之韵人“筑梦、追梦、圆梦”的创业征途,激发着绿之韵人奋发向上、生生不息的创业之魂。此次火炬传递仪式作为绿之韵创业薪火的全国第十三站,传承了绿之韵优秀的精神理念,为更多山东绿之韵的家人和创业者们点亮希望之光。为此,他们将同心同向,携梦前行,最终梦想成真,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掀起更加澎湃的一个又一个新的创业浪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