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感恩感谢茶话会 共庆教师节

发布: 2015-09-12 11:4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10日,第31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秋日如约而至。虽然细雨霏霏,但公司总部科研基地会客厅里却是暖意融融。在这个表达感恩与感谢的温馨日子里,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总监王宝玉、杨少华与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赵霖、王谦、袁秀英、刘占文、高玉坤、李安纲、彭国球、申行运、盛元华、周丽敏、关哈莉、金延明等欢聚一堂、再迎佳节。
  座谈会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温馨的短片,短片中展现了一年来每一位专家顾问风尘仆仆努力工作的身影和灿烂温暖的笑容。在场专家热烈鼓掌,既给老朋友以鼓励,也为自己加油。张红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全体专家顾问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全体专家顾问一年来勤勤恳恳的默默付出深表感谢,指出在公司稳健发展的20年里,各位专家顾问功不可没,并祝愿各位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
 
  在座谈交流中,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与公司风雨同行的难忘时光,并对公司的发展和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发光发热、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张红副总经理与赵霖教授、王谦教授一起切开蛋糕,大家一起分享公司蓬勃发展20年带来的甜蜜与收获,并祝福公司取得更大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