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寻陷传销女友 “侦察兵小伙”5天内助警方端掉6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5-09-11 09:05:56    作者: 李军 何亦佳   来源: 红网  

\
昨天上午,工商执法人员把留在该窝点的传销人员逮个正着,并将其驱散
 
  女友疑似身陷株洲的传销组织,怎么办?29岁的东北小伙阿杰(化名)曾是一名侦察兵,为了搭救女友,他在5天内协助警方端掉了6个传销窝点。
 
  时间:今年6月
  女友失联,其家人父母来株寻找10多天没结果
  29岁的阿杰是吉林人,2005年退伍后,到广州做起了皮具生意。女友晶晶(化名)是湖北姑娘,两人认识后不久,便擦出了爱的火花。2013年年底,晶晶带着阿杰回湖北老家见了父母,父母对这位当过兵的帅小伙相当满意。
  今年6月,两人因一次争吵感情出现裂痕。阿杰说,以前他们冷战不到两天就会合好,本以为这次也会一样,但没想到晶晶偷偷联系了株洲的同学,并独自去了株洲。
  晶晶到株洲后,一开始还接阿杰的电话,后来几乎没了音讯。更可疑的是,阿杰听晶晶的父母说,女友在向家里要钱。
  “我当时觉得不对劲,怀疑她陷入了传销。”阿杰说,6月中旬,晶晶的母亲和弟弟曾经到株洲寻人,还报了警。找了10多天未果后,他们放弃了。
 
  时间:9月5日
  第一次“出手”,协助警方端掉1个小传销窝点
  阿杰当过侦察兵,他说自己在寻人的敏锐度、方向感,甚至身体素质上都较有优势。8月26日,他只身来到了株洲寻找女友。
  为寻找女友下落,阿杰开始在女友的QQ空间找线索。在晶晶最新上传的照片上,他看到株洲市一个公园的拍摄背景。有了这张照片,阿杰把范围缩小到石峰区的湘天桥附近。
  阿杰在附近一家旅馆住下,开始蹲点。几天后,他发现湘天桥某小区一住房内,经常有一名年轻男子下楼来买菜。该男子每次买的粮食蔬菜,量都挺大,这让阿杰产生了怀疑。
  9月5日晚,阿杰上前询问那个小伙,没想到对方非常惊慌,没说几句就想跑。
  阿杰抓住那个小伙问他是做什么的,小伙说是外地人过来玩的。阿杰说自己连续几天都看到他下楼买菜,明显是在撒谎。小伙被拆穿后,带着阿杰上了楼,屋里几个男女都在搞传销。
  阿杰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将该传销团伙驱散。但在这一个窝点,阿杰并没找到他的女友。
 
  时间:9月7日
  两天内接连协助警方端掉4个小传销窝点
  他又继续蹲守,两天内,民警根据他提供的线索,接连又端掉4个小传销窝点。
  协助民警端掉一个传销窝点后,阿杰给女友发了条信息,这次晶晶居然回了。阿杰打电话过去,晶晶告诉他:“我不是在搞传销,我做的东西你不懂。”说完就挂了。这更加坚定了阿杰找到女友的决心。
 
  时间:9月9日
  又端掉一个大窝点,并发现女友线索踪迹
  在清石广场附近,阿杰在一处民宅发现一个较大的传销窝点。昨天上午,阿杰将这情况反馈给石峰区清水塘工商所,执法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工商执法人员敲开三楼的一房门,屋内有好几间房,除了几个小伙与一名年轻女子在厨房做午饭,其他人都在房间内休息。
  在一间房间内,记者看到并排摆着好几张木床,床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像豆腐块一样,显示出“军事化管理”的迹象。另一间房里,整齐地摆着20多双鞋子,人却没看见一个。
  “这里一共有多少人,他们去哪‘上课’了?”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所有人都装起了傻,说自己在午睡,什么都不知道。
  尽管拒不承认,可执法人员发现,客厅的一张桌子上摆满了传销类的书籍、笔记。记者打开来几本传销笔记,里面写着如何发展下线、怎么做网络营销等内容,甚至还有所谓的“市场规划”。工商执法人员断定,这里就是一处传销窝点。
  在一间屋子的墙上,阿杰看到了一把吉他。阿杰说,在女友晶晶上传网络的照片里,这把吉他曾出现在背景当中。
 
  女友依然没找到,小伙很伤感
  “最想唱《我要我们在一起》给你听”
  “看到这把吉他,我终于找到了女友的线索。”阿杰欣喜地说。然而让他沮丧的是,他询问晶晶的下落,可屋里的人都不开口。阿杰拿出女友的照片让他们仔细辨认,对方都说没有见过。
  阿杰说,来到株洲后他才发现,晶晶在株洲的同学是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两次的传销人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晶晶已经被传销人员‘洗脑’了,不仅不会主动联系我,还会尽量躲着我。”阿杰说。
  想起相识相恋时的美好回忆,阿杰说,他之前经常给女友晶晶唱歌,而晶晶也喜欢聆听。这时候,他想对女友说一句,希望她能尽早醒悟回到他身边,“最想唱《我要我们在一起》给你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