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想当环保志愿者却陷传销骗局

发布: 2015-09-10 09:15:30    作者: 李文武   来源: 重庆时报  

   家住万盛经开区的江女士,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前段时间听说成为“环保志愿者”还有资金补贴,一向热爱公益事业的她,就花费4100元购买了一台厨房垃圾处理器,成为了一名“环保志愿者”,却落入了传销的陷阱。
  昨日,市工商局公布了调查经过和结果,目前,涉案的有关人员一共有243人,涉案近200万元。
 
  远亲介绍,
  加入“中国农业服务平台”
  40岁的江女士是全职家庭主妇,家庭经济比较宽裕,平常喜欢做一些公益活动,在小区圈子内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人。在去年冬天,她的一个远房表姐到家里做客,聊天中,江女士发现表姐是一名环保志愿者。
  表姐告诉她,加入的组织叫“中国农业服务平台”,用环保来表达爱心,关心弱势群体,关注环境卫生,扶持农村贫困人口,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江女士来不及多想,在表姐的鼓吹下就缴纳了4100元钱,购买了一台“厨房垃圾处理器”,就这样,她就成为了一名“预备环保志愿者”。
  “我觉得这个机器也能家里用,还能够为环保出一份力。”加入之后,她的上一级,也就是她的表姐并没有安排她做什么公益活动,江女士等了半个月,也没有得到任何安排。“表姐当时说的,加入之后能够享受环保志愿者的二十一个月的资金补贴。”
 
  被闺蜜看穿骗局
  一个月之后,江女士打电话问表姐,表姐给出的解释是,“让我再去发展两名预备志愿者才能够成为正式志愿者,才能够享受二十一个月的资金补贴。”
  江女士当时被忽悠着去发展了两个闺蜜成为预备志愿者,然后她就拿到了二十一月的补贴100元,“如果我的两个闺蜜再去发展下线,我就有更多的补贴。”这样就会无休止地循环下去,最后江女士的一个闺蜜看穿了这个骗局,才把江女士从传销的坑里拉出来。
 
  其商品市价几百元
  “还有我买的那个垃圾处理器,根本不能用,而且市面上这个机器也就几百块。”江女士觉得一开始是为了从事公益事业,后来慢慢地为了得到补贴,到最后,也没有人跟她提公益的事情了。“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公益事业是要干啥子。”
  事实上,江女士的表姐在2014年1月就加入了“中国农业服务平台”项目,并在万盛建立了工作站。至2014年12月止,表姐在万盛发展志愿者共有243人,共计收取直接和间接发展的志愿者资金199.26万元。
 
  “中国农业服务平台”项目 实质就是传销
  项目的具体运作模式为,加入该项目必须支付产品货款4100元人民币,获得厨房垃圾处理器一台,成为预备志愿者,预备志愿者必须再发展两名预备志愿者加入才能成为正式志愿者。志愿者可以享受二十一个月的资金补贴,然后就自动出局。如果志愿者还想获利,必须通过其发展的两位下线再发展四位下线,并可进入二次循环,以此类推,下线发展越多,能进入的下一循环的时间就越长,领取的资金也就越丰厚。
 当事人通过“中国农业服务平台”要求被发展人员以认购商品的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和发展其他人员的资格,要求志愿者交钱加入后,再发展他人加入,就可获得高额的补贴,志愿者还以直接发展的下线人员和间接发展的下线人员为依据获得补贴。
 
  提示:不要被时髦口号蒙蔽
  2014年,王某和胡某成立南通金宝环境保护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中国农业服务平台”项目为名从事传销活动。
  公司成立后,开始推广“中国农业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以购买垃圾器加入“中国农业服务平台”项目获得高额的补贴方式吸引人员成为环保志愿者为幌子,通过不断发展下线人员购买产品的方式牟取利益。
  市工商局介绍,本案组织者通过“中国农业服务平台”,以环保爱心的时髦口号来蒙蔽群众,实质和传销组织一样也是以高额回报吸引群众参加,从事传销活动,骗取财物。
  市工商局提醒市民,当市民想从事公益事业,想献爱心的时候,要从官方渠道联系,即便是跟民间组织一起献爱心,也要了解清楚是不是真的从事公益事业。
 
  “中国农业服务平台”
  项目运作模式
  1加入该项目必须支付产品货款4100元人民币,获得厨房垃圾处理器一台,成为预备志愿者
  2 预备志愿者必须再发展两名预备志愿者加入才能成为正式志愿者。志愿者可以享受二十一个月的资金补贴,然后就自动出局
 
  招募环保志愿者
  3 如果志愿者还想获利,必须通过其发展的两位下线再发展四位下线,并可进入二循环,以此类推,下线发展的越多,能进入的下一循环的时间就越长,领取的资金也就越丰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