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秋季工作会议召开 展示你不知道的金士力

发布: 2015-09-09 17:19:05    作者: 刘兆静   来源: 直销专业网  

  当这个社会的浮华与喧嚣越来越多,当各种信息充斥我们的耳畔,晃乱我们的双眼时,很多人找不到一丝喘息和冷静思考的空间,而在大流中盲目跟随。
  金秋的直销业似乎更是如此,各大企业纷纷上阵,使出各种招数,冲业绩、建团队……
  面对这样的潮流,金士力佳友却从容处之,低调温润,用清晰的战略规划部署工作,用精细的品质完善自己,让我们在喧嚣的大环境中感受到一丝宁静。
 
\
会议现场
 
  9月6日-8日,金士力佳友秋季工作会议在被乾隆赞誉为“早知有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天津盘山恒大酒店举行,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笔者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对此也感触颇深:尽管金士力佳友拥有天士力集团这样绝佳的背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配套,但它却并没有因此而沉溺在纸醉金迷和自负的情绪当中失了自己的本性。它有着自己的矜持与追求,追求品质却又不飞扬跋扈,有个性却又不嚣张。
  会上,金士力佳友各部门负责人及市场核心领袖对于1-8月份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一直低调稳行的金士力,都在做些什么?我们不妨一起看一下。
 
  产品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这句话在直销行业,人人知道,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照做。金士力佳友公司却一直将其奉为企业发展的主旨,依托天士力集团的科研标准,用制药的标准,生产保健品,并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
  在今年的1-8月份,他们相继推出了麦硒康口嚼片、帝蘭丹参精粹沐浴系列、减肥胶囊、国台吉时开坛酒、茶珍营养米、天养稻有机大米、蜜制速溶人参粉一系列新品。
  在接下来的9-12月份,金士力佳友公司表示将会继续推出几款新品:滢润舒颜调理露、凝时焕颜泡沫洁面乳、丹参精粹洗护发家庭装、改善睡眠粉。
 
  人才
  参加金士力佳友此次秋季会议的除了公司高管,大部分是其市场核心骨干,这也是金士力一贯的民主作风,经销商可以参与到公司发展规划的战略制定与讨论中。此次活动,金士力成立了经销商代表委员会,目前市场的核心骨干成为委员会的首批成员。
  在人才培养上,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表示,公司要打造2000名核心经销商骨干,建立信念坚定、目标一致、团结协作、纪律严明、执行到位的团队,让大健康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
  金士力佳友上半年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培训计划,主要包括核心人才“星光闪耀计划”、大健康进万家骨干特训、健康管理师项目、大健康产品讲师培训。旨在培养企业核心人才、拉动市场业务发展。培训大小活动共计50余场,受众万余人。
  此外,金士力佳友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从开班以来,已完成 6 次课程,今年完成2次课程。
  对于清华班的设立,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姚则兵表示,主要为了提升核心领导人的整体素质,为金士力佳友培养核心人才,建立高级营销领导人培养的平台和机制。能够使各位核心经销商开拓视野,丰富理论,放大格局,从而成就事业。

  服务管理
  在金士力佳友,他们有一套完善的针对经销商、消费者的服务体系。上半年,公司编制《2015金士力佳友工作蓝皮书》,将全年会议、活动、教育培训时间安排编制进书中,作为市场全年工作计划指导,合理安排全年工作。
 
\
 
  张硕表示,公司全面满足顾客需求,通过现场增设快捷业务通道、VIP服务专席,以及对现场员工进行多方位服务测评等方式,提升顾客满意度,创造优质服务。对高阶经销商提供业绩提醒,数据查询等职责,提供对接专员全方位业务服务。生日当天尊享生日产品礼包、新文宣上市独享尊贵体验。
 
  品牌
  今年上半年,金士力佳友申报了“金士力”驰名商标,以此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开发移动版官方网站,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为市场推广提供更有效、快捷的推广工具。并在上半年获得多项荣誉:食品安全与质量优秀企业“、“中国信用共建2014年度推荐榜重信用企业”、“2015企业品牌建设成就奖”、三通标准装荣获“直销商业风云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称号。
 
  区域扩张
  为了给经销商提供更大的市场空间,金士力佳友的扩区工作也一直在开展,并一直在不断规范经销商的经营行为,保障市场运营规范。
  上半年,一直在推进江苏、浙江、上海、黑龙江的直销区域增设工作,并初显成效,有望在下半年获得批复。
 
  低调只是为了更好的绽放
  会议最后,总经理姚则兵做了总结发言:2015年在集团大健康发展战略的指导下,金士力佳友争做“生命健康”板块的主力军,制定好产品市场营销战略规划,搭建会员制大健康产品消费服务平台,坚持立信、聚智、升级,坚定不移走大产品、大终端、大市场、全覆盖、大品牌的营销战略。打造有实力、忠诚度高的营销体系,以大健康产品进家庭为中心,清晰产品定位,明确目标终端,搭建信息化、智能化服务平台,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历史上早有“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的古语,这个古语用在当今仍不过时。笔者认为,有时候低调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另一种自信。金士力佳友,在这个喧嚣的行业中有着一份自己的宁静,她更想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因为真实,所以不需要浮夸,也无须张扬。做好自己,积蓄力量,然后美丽绽放!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