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大健康品牌形象绽放米兰世博会

发布: 2015-09-08 10:1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天士力致力于打造大健康领航品牌,通过中西方大健康理念、中医药文化与科研成果的交流,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为中医药走向世界,塑造中国品牌名片奠定坚实基础。
 
\
2015大健康文化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
帝泊洱欧洲上市发布会  
 
  天士力受邀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以“健康种子”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传统东方智慧与现代科技创造出的健康成果。在本届世博会上推出其健康保健产业旗下核心品牌——帝泊洱,针对欧洲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开发了专供欧洲市场的帝泊洱茶胶囊产品,为欧洲饮茶文化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
帝泊洱欧洲上市茶胶囊产品  
 
\
帝泊洱开启健康茶饮新时代  
 
\
帝泊洱全产品线  
 
  帝泊洱严选中国茶源普洱市核心产区优质大叶种普洱茶为原料,以制药级全产业链生产标准,通过有效提取和分离,科学地保留和富集了普洱茶中茶多糖、茶褐素、茶多酚等有益成分,比传统普洱茶具有更健康、安全、便捷的特点。是传统茶的一场革命,开启了健康茶饮新时代。
 
\
 
  在本届世博会上天士力大健康品牌形象的打造也成为一大亮点,吸引各国参观者的目光。围绕“健康种子▪爱予未来”的主题,以地球家园为主视觉形象,展现天士力品牌全面国际化的视野;将寓意自然生命力的种子萌芽与天士力企业景观建筑相结合,象征着天士力致力于打造大健康领航品牌,向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大健康产品与服务。品牌形象中“云水相依、万物和谐”的画面构图,传达了天士力“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
  用宝蓝色与绿色作为主色调,采用水墨书法润染效果,将生态、科技、人文的天士力品牌视觉形象融合注入到天士力米兰世博会形象中。
 
\\
\\
\\
\\
 
  天士力在米兰世博会上与全球消费者“以茶为媒,用心相联,播撒健康种子,爱予无限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