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汪越宏一行莅临三生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 2015-09-08 09:3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汪越宏一行考察党建阵地
 
\
董事长黄金宝、党总支书记王刚作工作汇报
 
\
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王广庭发言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汪越宏作总结讲话
 
  8月31日下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汪越宏、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王广庭、副秘书长顾金珊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党建工作,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党总支书记王刚参加了接待,并就公司开展“幸福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首先,黄金宝董事长对汪局一行专程来调研公司的非公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三生、御坊堂公司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同时,简要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公司的运行情况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随后,总支书记王刚就公司开展“幸福党建促企业发展”作了专题汇报。王刚书记从“提高认识,加强党的领导;学习借鉴,提升组织建设;强化目标,着力幸福党建;促进发展,收获丰硕成果;再接再厉,争创党建标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司加强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尤其提出我司幸福党建的宗旨:关注员工成长,服务企业发展,履行社会担当。具体从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入手,着力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故先后发展了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人力资源部总监毛伶等同志为中共党员,他们在岗位上的发光发热和带头示范作用鼓舞、激励全体党员和职工甘当三生老黄牛,共为党旗添光彩。通过一年多时间的持续努力,党员积极性明显提高,尤其是研发团队党员12人,今年4月获得了宁波市海曙区委区政府表彰的“模范集体”称号。同时,公司也被宁波市海曙区委区政府表彰为文明单位,被宁波市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
  王广庭秘书长在发言中谈到,对我司一年多时间党建工作的成效深感震撼,对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1、党建引领了企业文化建设;2、党建推进了企业和谐共赢;3、党建促进了企业更快发展4、党建指引企业依法经营。同时,建议我司把党建经验整理成册,办好“幸福党建”刊物,供来宾观看、学习,并表示一定要号召全市民私协会会员企业向三生学习,把通过抓幸福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经验推广到全市。
  汪越宏巡视员最后总结发言讲到:刚才听了黄董和王书记的介绍后,我对三生公司把“幸福党建”融于生产经营中,促进企业效益和文化建设双发展的成效感到可喜可贺,三生公司的党建工作有目标有措施有效果,这与黄董高度重视和党务工作真抓实干分不开的,希望继续努力,再上新台阶。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形成系统的“幸福党建”工作指导方法,我们要向全市宣传和推广,要把三生公司的“幸福党建”经验作为我市非公党建的样板推向全省和全国,推动我局系统及企业的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