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集团获利数十万 受骗群众寻找老总扭送回渝

发布: 2015-09-08 09:3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渝网  

        来自渝北警方的消息:2015年9月2日,渝北区人民检察院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批准逮捕。何某某、李某某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取保候审。
 
        2013年3月何某某经人介绍到广西北海参加了“1040”传销组织。由于不明真相,何某某将自己的母亲、妻子都发展为了下线,每人缴纳了7万元的入门费,共计投入资金21万元。
 
        由于何某某人缘较好,很快就发展了60余名下线人员,具备了晋升A级老总的资格。2015年5月,传销组织为其举行了升总仪式和揭谎过程,揭谎中上层人员告诉何某某,“1040”并非国家扶持的重点工程,就是一个纯资本运作,靠发展下线人员的多少和下线人员缴纳金额的比例作为上线人员提成的依据和标准。
 
        在明确“1040”是传销组织后,何某某非常后悔,认为自己的行为欺骗了亲朋好友,并已经触犯了国家法律。何某某主动召集20余名下线人员,向其讲明了传销的内幕,准备解散大家,并给予一定经济补偿。由于下线人员均缴纳了上万元的入门费,何某某找到自己的上家汪某某,希望每人能退还1万元。但汪某某置之不理,何某某只好拿出自己获利的1万元退给了5名下线人员。
 
        由于要求何某某退钱的人越来越多,何某某再次联系汪某某,在几经交涉后,汪某某拒绝再接听电话。
 
        7月下旬,8名下线人员自发组织来到广西寻找汪某某的下落,在找到另一下线人员李某某后,李某说出了汪某某在广西南宁的住址。7月25日,8人在南宁市一豪宅内找到汪某某。7月27日,8人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李某某扭送回重庆,并将汪某某的路虎汽车也开回了重庆。随后,这些人到渝北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报案,何某某获悉后,主动到渝北区公安分局接受调查。
 
        经经侦支队调查,汪某某2012年经人介绍在广西北海参加了“1040”传销组织,并先后发展李某某、何某某等人为其下线。到目前为止,汪某某已发展下线人员100多人,成为该传销组织的A级老总,非法获利几十万元。李某某、何某某加入该组织后采取同样的方式升级为该传销组织的A级老总,均非法获利数十万元。
 
        2015年9月2日,渝北区人民检察院对汪某某作出逮捕决定,由于李某某、何某某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取保候审。
关键词:传销受骗扭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