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组织传销46人发展9000人 涉案上亿元被判刑

发布: 2015-09-08 09:28:14    作者: 马超 潘芳芳   来源: 法制网  

   只要推荐会员就能拿到提成,“金字塔”式会员制度运作出高额“报酬”,短短一年多时间,一个毫无效益的“皮包”公司竟吸收会员9000余人,涉案金额上亿元。《法制日报》今天获悉,经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沭阳县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金某、陈某等46人二年至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分别处以罚金。
 
  2013年初,江阴霖肯科技有限公司下设乐和、乐道、乐成等事业部,以推销电子保健设备为由要求参加者购买产品获得加入资格。为多吸纳会员,该公司组织多名“讲师”就产品效果、公司发展状况、运营模式、会员制度及奖励制度进行“免费”讲课,并到全国各地召开“展销会”,召集人员至公司进行免费参观、考察,提供试用服务。
 
  据了解,会员缴纳12800元、13800元高额入门费后,即可获得加入和发展他人加入会员的资格,同时获得一个编号,成为金字塔式层级关系的一员。获得编号的会员可自主发展下线,根据发展的下线人数和层级获取提成。为了多拿提成,有人甚至另外花钱买3-5个编号用于挂下线。
 
  2013年初至2014年初,金某等人分别以总裁、总监、讲师等名义在河北、安徽、江苏等地发展下线会员40至700余人不等,总数超过9000人,分别获利10万至80余万元不等,而被发展的下线会员多为被告的亲戚、朋友、同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